76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朋友] 疯狂同学会

这剧情越来越复杂了哇
挺闹心的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否则不会牵肠挂肚的,尤其已婚男人

TOP

你和那个女同学聊聊呀,多聊聊,看她还好意思哇

TOP

回复 52楼吉祥的老妈 的帖子

警告过男人了,一把年纪了,哎。
现在已经放轻松了,自己该玩玩该吃吃,男人就是个长工加伙伴儿,心情好聊个天,每个月工资按说好的数额转过来就行了
让他得瑟去,在外面辛苦那么多年,也许能在同学中找到某些温暖

TOP

与同类聊就算了,与异性聊还是要划一个红线的,要注意老婆的感受。
我老公的前女友(有老公的,无离异),就不停的制造机会搭讪,我老公不理,她就散布生癌症了想见一面,慢慢的搭上了,聊的火热。
一次偶然,泳装照都发过来了被我无意撞见,都心瞧不上这种女人。
但是对家庭的伤害还是造成了。
所以需要划红线。

TOP

回复 54楼乐乐他妈妈 的帖子

其实我已经被伤到了
现在成天就抱着手机,跟他说句话要说几遍,还一脸的蒙,基本都是魂不守舍的状态。这几十年,唯一让我留恋的就是跟他永远有说不完的话,现在倒好,半句都说不了。想心平气和地跟他聊两句,他倒是很容易急眼。
突然就心冷了,我现在在家也不想说话,更不愿意和他争论。说话他不理会,我也懒得说第二句,我就忙我的去了。也没兴趣看他手机,管他聊什么。
我一直相信婚姻中是有爱情的,从不相信什么转变成亲情。可现在,我发现我的爱没有了,我好象不再爱那个人,而且有点不那么想见到他了,我想如果他提出离婚,我会毫不犹豫地同意的。
说到沟通,其实是基于双面愿意沟通,一说就跳,沟通个毛线啊 现在是他跳 去他的狗屁同学会。

TOP

回复 55楼ghon_1 的帖子

不要太把男人当回事。曾经对家里的百依百顺,呵护有加。但是好像不太珍惜哦。然后,自己该干嘛干嘛,他就反而紧张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离婚就不要提了。

TOP

回复 56楼just-we 的帖子

我不提离婚,我是想他要是离婚,我倒是真愿意。怎么感觉我有点想逃啊

TOP

能说出来的不一定真心想离婚,但是你家那位真的很危险,这么样子在家里,还是要防他被那位女同学聊的去。家里经济状况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算有万一也不能让他很容易的得逞。

TOP

你老公几岁了啊?是不是青春的尾巴?恐惧马上年老体衰,最后心动疯狂一把?

TOP

回复 59楼吉祥的老妈 的帖子

50 贪玩得很。估计还是有点想在同学们面前得瑟。哎,一大把年纪了还这臭性

TOP

回复 58楼tiger188 的帖子

这个不大可能,他心里清醒着呢。

TOP

回复 60楼ghon_1 的帖子

坚决的划红线,不许聊了,我不高兴了,明确的说出来,粗鲁的执行,不要给这些玩暧昧的机会。
我现在就不许我老公与他的前女友聊,我就是自私,不道理。
冰心还发表了一篇太太的客厅的文章,来表达不满呢。
还不允许我拉网线,拔路由吗?

TOP

50岁,不可能撩出点啥的,离婚代价太大了,男人心里清楚的很,别担心

TOP

让他们去撩,限制撩,心里痒,去撩,缺点统统暴露,中年人的眼光非常锐利

TOP

我们经常同学聚会,说实话,显年轻没啥变的都是女生,男生还是颠覆了在我们心中的美好形象,估计男生赚钱辛苦,对自己外表要求也不高

TOP

回复 65楼魅力人生 的帖子

同感,我也觉得女生显年轻,男生反而见老。

TOP

回复 62楼乐乐他妈妈 的帖子

这招没用。打起来我也打不赢 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

TOP

回复 63楼魅力人生 的帖子

嗯嗯,是这个理。离婚成本太高,他不会舍得离。但若逼急了,两个人火一上来,也许就真离了。
上周又聚了,去了九华山。14个人,11个女生,3个男生,同学都来自■新▲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疯狂不疯狂,感动不感动

TOP

回复 66楼fredzy_007 的帖子

女生是显年轻。
男生要么油腻腻、要么瘦瘦的满脸皱纹。但也有那么几个顺眼的,就成了热捧的了。女生这个年纪,可不含蓄哦

TOP

回复 68楼ghon_1 的帖子

偶尔一次倒算了,经常这样是有点疯狂

TOP

回复 68楼ghon_1 的帖子

LZ一起去啊?散散心。

TOP

回复 71楼快乐的五线谱 的帖子

去过几次,觉得很无趣。现在基本是比较厌恶,所以是不会参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ghon_1 于 2018-5-9 08:37 发表
嗯嗯,是这个理。离婚成本太高,他不会舍得离。但若逼急了,两个人火一上来,也许就真离了。
上周又聚了,去了九华山。14个人,11个女生,3个男生,同学都来自■新▲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疯狂不疯狂,感动不感动 ...
比例不太正常呀,我还以为男同学更喜欢同学聚会呢。
LZ要和LG多沟流一些了,合心的LG是磨合,调教出来的。为了自己后二十,三十年的舒心,还是要费些神,拉近和LG的距离的。

[ 本帖最后由 晓宇妈妈 于 2018-11-13 07:56 编辑 ]

TOP

回复 73楼晓宇妈妈 的帖子

沟通,其实是基于双方想沟通。一说就炸毛,也就不想说了。
现在基本就是朋友式相处了。
其实我们是大学同学 他现在是跟高中同学亲。
不管了,不管了,每个月把钱上交就行了。其实有时候想想,我要钱干嘛呀,自己挣的钱也够花了。就当是帮他存着的吧。

TOP

一晃距离上次倾诉都过去半年了,时间真是快呀
这期间,他们 又分别去了湖北的恩施等 三个地方的同学会 有一次,公司临时有事,本来以为他会取消不去的。结果他办好事晚上10点的飞机飞去了,第二天再晚上10点的飞回上海。
这周六约好了上海聚会,有20多号人吧,又是那帮疯子,女同学居多。
实在是看不懂,他们的家属都好通情达理哦。

TOP

-

[ 本帖最后由 ghon_1 于 2018-11-12 17:47 编辑 ]

TOP

 7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