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什么纸尿裤好呢?〉

引用:
原帖由 蕴欣妈妈 于 2005-11-21 10:02 AM 发表


唉,偶还特意强调偶家小宝的腿就是被绿帮给划伤的呢,偶当时不知道,才犯了这个错,你,你,你怎么就不吸取教训,还敢给你家宝宝用呢,真是气死偶了,白提醒你了....
给他用的不是绿帮啊,是红帮啊~~
不过真的还是好奇的不错!腰部,腿跟部都很舒服!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没穿好,嘘嘘到外面了.

TOP

晕,红帮偶虽没用过,不过它比绿帮还便宜,想来总不会比绿帮好吧,你居然也敢给你家新生宝宝用,你,厉害的....替你家宝宝哭诉一下:"各位姨姨,妈妈不把我当宝啊,555"

偶家小宝还是在用好奇,最近也偶见侧漏现象,反正偶觉得,就没一个让我完全满意的纸尿裤,也许是涉及宝宝的小屁股偶要求太高,现在唯一口碑好而没试过的就是日货贝亲了,因为偶要抵制日货,所以坚决不用它.目前也只能将就一下好奇了.

[ 本帖最后由 蕴欣妈妈 于 2005-11-21 03:22 PM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蕴欣妈妈 于 2005-11-21 15:16 发表
晕,红帮偶虽没用过,不过它比绿帮还便宜,想来总不会比绿帮好吧,你居然也敢给你家新生宝宝用,你,厉害的....替你家宝宝哭诉一下:"各位姨姨,妈妈不把我当宝啊,555"

偶家小宝还是在用好奇,最近也偶见侧漏 ...
晕哦,我哪里知道阿!看你们说的帮宝适就有红、绿、紫~~~~~我早晕菜了!
现在用的是好奇,感觉不错。打算一直用这个了!.

TOP

我们用好奇也有侧漏的现象,可能是型号偏大,不过腰贴比较软。现在用的是紫帮,还可以。.

TOP

好奇最好用。
我们刚生出来的时候也用过妈咪宝贝,也不错。.

TOP

好奇最好用。
我们刚生出来的时候也用过妈咪宝贝,也不错。.

TOP

我们一直用好奇,挺好的。一开始千万别多买,宝宝长得可快了.

TOP

我用的好奇是美国带来的,但还是觉得上海买的绿帮好,比较柔软,价钱也差不多.

TOP

我感觉还是好奇的好

用了很多牌子的纸尿裤,还是觉的好奇的最好,粘扣不会粘宝宝的小胖腿,吸水性又好,帮宝适有股怪味道。

我多了一包小号的美国产的好奇,不知谁想要,112片装的,宝宝穿不下了,放者很可惜,价格100元左右。

你用一下就知道好奇的好处了。.

TOP

我们一直用绿帮的,也没有发现划伤,也没有侧漏。我觉得这个还是根据个人情况的。必尽小屁屁也长的不一样的呀!.

TOP

各位,我想问一下好奇的积分是怎么兑换奖品的啊?在哪有详细的说明啊?谢谢!!!.

TOP

纸尿裤,我觉得最好的是好奇,就是价格太贵!!!
但是确实很好用,偶妈妈说用纸尿裤的时间很短就不要省这个钱了,所以偶从半岁开始一直给儿子用这个牌子长达半年之久.
其次下来就是帮宝适了,不过那个搭扣不好,总是送开来粘到宝宝腰或肚子上,不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长 于 2005-12-10 20:31 发表
各位,我想问一下好奇的积分是怎么兑换奖品的啊?在哪有详细的说明啊?谢谢!!!
你可以去专柜问问,营业员会详细说给你听的.
要不就登陆它们的网站..

TOP

一直用的妈咪宝贝,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羊囡囡 于 2005-9-13 13:44 发表
帮宝适防侧漏不行,现在不知道改进没有。

我喜欢“妈咪宝贝”

自己不用买太多,小量的,各种牌子都可以买来试试,生完孩子后会有人送的。
妈咪宝贝,里外都是无纺布的,透气。帮宝适里层是无纺布的。.

TOP

妈咪宝贝好.

TOP

回复 #38 海裳 的帖子

菲比很小的,L号的打开一看,我还以为是小号的呢。
好奇的尺寸好像最大,但新版本超薄的容易漏尿,还是老版本好。听说要涨价,不知道是真是假。
妈咪宝贝比较厚,冬天用还可以。.

TOP

孩子刚出生时,我们也用了很多种尿裤,最终选择是安儿乐的舒薄棉柔一种,贴身弹性腰围,而且添加了芦荟护肤油。吸水量大,不伤皮肤。号码大我们5个月了还有s号.

TOP

绿帮确实不好,尺寸小而且腰贴非常容易划破宝宝的皮肤.
紫帮和好奇都不错的,妈咪宝贝和康贝,如果能买到原产的都很好..

TOP

紫帮是挺好的,但现在好像很缺货,特别是xl号的。我家宝宝是好奇和紫帮一起用的.

TOP



在国内销售的产品里面,好奇的是最好的,他的生产技术比帮宝适的领先一代.

欧美国家销售的产品所使用的生产技术差不多,都比国内的好一点.

所以推荐使用好奇..

TOP

新好奇不好用!
原来纸尿裤换时表面还是干爽的,现在同等尿量表面潮的!
还有新版腰贴加了松劲吧~~感觉还成!
但不知道为什么换时摸着尿裤里面都挪位置了~有的地方还出现了单层.

TOP

还是帮宝适那种小短裤型的好。.

TOP

帮宝适尺寸偏小,我们现在用妈咪宝贝的。.

TOP

我们现在紫帮、拉拉裤混着用呢
不过帮宝适是号小。现在穿大号呢.

TOP

我在淘宝买的
紫帮2大包175元
拉拉裤63元一包
帮宝适湿巾:14.5元
ps卖家说拉拉裤也有50多元的,是旧版的.

TOP

以后哪里有促销的都上来说一声吧~~纸尿裤消耗品啊!
上次看到文峰广场(五莲路)那个,买小包紫帮赠拉拉裤2个,湿巾(10抽)1包。价格是:59.

TOP

我有帮宝适

TOP

我有出口版26片的帮宝适拉拉裤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6f49057a837a3.jhtml.

TOP

个人认为好奇的不错,我家宝宝一直用这个牌子的。

.

TOP

引用:
原帖由 优优妈妈 于 2005-9-13 12:46 发表
帮宝适一定要买超薄干爽的或棉柔的,红色包装的很不灵的。
是滴.

TOP

我也一直给我儿子用妈咪宝贝,现在出了新包装的,非常喜欢,我认为要比好奇的性价比高。.

TOP

花王.

TOP

我们原来一直用紫色的帮宝适,腰贴太硬了,换好奇用了3大包后发现经常侧漏,裤子都湿了,昨天新的紫帮用后还不错,贝亲也买了,还没用,试过后再说。.

TOP

现在我们用妈咪宝贝了
感觉不错!
因为是男宝宝的,所以不会像以前那样千米那满满的后面空空的!
我觉得性价比比较高
L号44片71.5元.

TOP

我家宝宝一直用的是贝亲的纸尿裤,很干爽,从没红屁股过,我推荐,就是价格较贵些!.

TOP

绿帮蛮好的,以前有用过妮飘的,是日本产的,红屁股很历害,换了绿帮之后就没再有过.

TOP

孩子大了,以前用过好几个牌子:帮宝适,妈眯宝贝等,还是觉得好奇最好。.

TOP

回复 #1 maggie_禅猫猫 的帖子

紫色的帮宝适,我们用下来很好.

TOP

好奇的是挺好的,不过现在又涨价了。还真得试一下性价比较高的妈咪宝贝了,不过有妈妈说会有尿布疹倒是有点吓牢牢地。.

TOP

晚上睡觉用好奇。白天就用最普通且便宜的奇妙鸭。.

TOP

贝亲的比较好用

Derek的皮肤特别嫩, 我试了几种尿裤, 帮宝适, 好奇, 妈咪宝贝, 自己从美国还带回了帮宝适和好奇, 最后试下来还是贝亲的最好用. 好奇和妈咪宝贝的有一条边有点硬, 怕把宝宝弄伤, 帮宝适的腰弹性不太足. 贝亲的是最软的, 同时非常干燥, 很好用..

TOP

现在的好奇很不好的说.

TOP

我家宝宝绿帮和好奇,安儿乐都用过,同一个号感觉好奇最大,比较好用。.

TOP

帮宝适,从出生号用到特大号.

TOP

很少用尿布,但总算也算洗过的了,以后可以跟宝宝说,当初是怎么洗他的尿布的了.

TOP

纸尿裤

我家宝宝现在16个月,从出生开始我就一直给他用的“好奇”。我觉得还是很好的。.

TOP

hadffvbhbbnhgh.

TOP

我们用过了各种牌子的,蓝色菲比不错的(不要用黄色的),试试看吧。

[ 本帖最后由 奶牛豆豆 于 2006-5-23 11:48 编辑 ].

TOP

我们以前用帮宝适和好奇的,现在改用花王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