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时光荏苒,大学毕业20周年聚会

时光荏苒,大学毕业20周年聚会

一直在纠结,国庆假期很短,很想陪父母家人。
聚会安排在10.2-3日,如果去等于在家时间,只有4-6三天 太短

毕业二十载,同窗4年情谊是深的,只是一日一日都还是各忙各的,绕着自己的小家和父母的大家在转。同学聚会,吃个饭聊几句过往,回忆一番往昔,也仅此而已。聚会后,依旧各奔天涯,回到现实...

大家说说看吧,去与不去的理由?都纠结十几天了:

[ 本帖最后由 Hatty_1218 于 2015-9-17 09:27 编辑 ]

TOP

如果纠结那就不要去,真得想去就不纠结了。

TOP

去,难得,只有一个20周年.

TOP

原本不想去的,家里实在有事。可是还是决定去。在外地哦。去跟偶的青春告个别

TOP

引用:
原帖由 观风 于 2015-9-16 12:41 发表
原本不想去的,家里实在有事。可是还是决定去。在外地哦。去跟偶的青春告个别
这么说还是有点动心的
都说下个20年,就不知道是否有机会了

TOP

去吧去吧,尽管就像你说的,现实意义也不是很大。我们班能联系上的同学基本都会回去,始料不及呢。几回回梦里都是往日的寝室,校园,如同昨日一般。决定回去之后,很期待呢,哪怕再去看看学校呢,和同窗、室友一起跟自己出差回去看还是很不一样的。

TOP

选择国庆聚会的好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观风 于 2015-9-16 15:19 发表
去吧去吧,尽管就像你说的,现实意义也不是很大。我们班能联系上的同学基本都会回去,始料不及呢。几回回梦里都是往日的寝室,校园,如同昨日一般。决定回去之后,很期待呢,哪怕再去看看学校呢,和同窗、室友一起跟自己出差回去看还 ...
是啊,最青春靓丽的爱做梦的年龄,四年同窗,记忆太多太多....毕业后的20年的精神世界,相比简直是白开水

TOP

去呀,又不要怎样,青葱岁月回忆下,多好。

TOP

不抱任何功利,不计任何得失,带着一种平常心去就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滴答妈妈 于 2015-9-18 15:13 发表
不抱任何功利,不计任何得失,带着一种平常心去就好。
谈不上啥功利得失啦,就是要损失几天陪父母孩子的时间。
经历岁月,“钱与名”早早看明白了,其实与幸福相关性不大

TOP

就是头上长出了很多白发
有点感叹:岁月易逝,容颜易老

TOP

人生有几个二十年,去看一看以前的同学,回忆一下学生时代,真的很不错。

TOP

我也是国庆二十周年聚会,一号到三号,还要从上海赶往成都。我毫不犹豫地早就定了往返机票,现在正满怀兴奋和有些激动的心情等待跟同学们相聚的那一刻。

TOP

哈哈,纠结的家伙,还开贴了啊。
我们高中同学聚会,有句口号:同学聚会,拆散一对算一对

TOP

去呀,你想二十年的聚会都不去,以后更不想去,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想念,但是见到会回想起那时候的很多故事。青春一眨眼就过去,怎么能够辜负回忆啊!一定要去的!

TOP

在家,哪天不是在家啊?但聚会,是那么的少,我不在同学群里,但是很多同学会想到我,喊我一起聚会,有时候考试,或者孩子考试,总有人会来问候,都是很真诚的。

TOP

30个人,确认22个参加。6个女同学,2个不参加。

另外有2个男生,二十年音信全无,没能联系上

TOP

去啊,为啥不去。
见了老同学,一起回忆回忆,多好!

TOP

7月份刚毕业20周年聚会过。聚会之前同学们还在微信群里热闹地聊着,聚会的时候也热闹欢腾。可是聚完会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连去班级群里看看的兴趣都没有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lmm 于 2015-9-22 22:15 发表
7月份刚毕业20周年聚会过。聚会之前同学们还在微信群里热闹地聊着,聚会的时候也热闹欢腾。可是聚完会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连去班级群里看看的兴趣都没有了。 ...
聚会后,依旧各奔天涯,回到现实...呵呵

TOP

我连班级女同学的微信,都懒得加

虽然在一个微信圈,也不是关系不好。只是在不同城市,各种时间空间情感的距离,还是不打搅各自静地生活好

[ 本帖最后由 Hatty_1218 于 2015-9-23 09:53 编辑 ]

TOP

常联系的还联系,不联系的依然不联系。不会因一场聚会改变什么。但楼主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就去一下吃顿饭就回。好多人都是这样。

TOP

回复 3楼青韵袅袅 的帖子

同意,下个20年更不容易了。

TOP

20年聚会还有兴趣的,但是30年聚会,已经一点也不想参加了。

TOP

我找到了很多女同学,她们记得我老家房子的样子,我家的收录机,我们回忆一起听市场旋律的时光,回忆一起争吵过又和好的场面,回忆当时喜欢的明星和我们偷偷议论的男同学,现在我们再讨论孩子的学习,少女时代的美好继续延续下去。

TOP

最近刚联系到高中同学,毕业30年了,刚建微信群的几天,大家都很激动!现在好像有点回归自然了!

TOP

多少家庭都毁在同学会和微信群里了。岁月静好,各自享受当下,几十岁的人了,成天手机不离手,没事有啥可聊得。

TOP

引用:
原帖由 chunnuanhuakai 于 2015-10-29 13:26 发表
多少家庭都毁在同学会和微信群里了。岁月静好,各自享受当下,几十岁的人了,成天手机不离手,没事有啥可聊得。
同学会和微信群,有那么威力么?貌似有点危言耸听

TOP

聚会回来了。感觉很好啊,哪有楼上几位说的那么不堪。
不后悔回去一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