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有关中国教育

有关中国教育

连着三天的教育台,"特别传真"有关中国的教育,讲的很透彻
http://v.pps.tv/play_3AI2GG.html#from_360----起跑线上(上)

http://v.pps.tv/play_3AJG10.html#from_360----起跑线上(下)

[ 本帖最后由 jiejie妈 于 2013-12-12 15:52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像日本学校这样,依据每个学生不同的发展,不分优劣,小学像幼儿园,这种教育模式,其实对老师的要求更高。.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4楼小美男妈妈 的帖子

从小学到初中,每个班几乎都有纪律委员,整齐划一的课堂是老师的最爱。评判人或事都有统一标准,思想就这样僵化。偶们很幸运所在小学的数英老师都不错,特别是小学四五年级时,老师还是比较容忍小朋友偶尔的与众不同,数学老师更是不强求纪律,只要认真听,不妨碍他人情况下,随你怎么坐。有本事的老师,往往能让小朋友如沐春风,看似松散的教育,往往更能激起同学的学习兴趣。
所有人都在说,学生要适应环境,忽略这个环境是否是学生能够适应的,成人都很少有人能做到什么环境都能适应,何况未成年人。
顺其自然的成长,更多考验的是家长。.

TOP

回复 2楼小美男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这样想的,我们现在在上学的孩子估计是等不到了.

TOP

回复 6楼enjoy_lu68 的帖子

说的一点没错,一旦到了小学阶段依然能做到顺其自然的家长不知还能有多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