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呼唤百合老师和各位新生家长要求学校改善伙食

呼唤百合老师和各位新生家长要求学校改善伙食

有感于宝贝们饭吃不饱的情况,强烈建议:家长们联合起来,向学校倡议:1、增加米饭的供应量;2、改善伙食,增加营养美味的菜;(我们愿意多付伙食费的)3、少供应油炸类食品,不要连着2天炸猪排,少炸鸡翅等。孩子的健康比知识更重要!没人希望自己的孩子生理早熟。4、尽快开通网站,增加家校沟通平台,5、建议尽快成立家长委员会,表达家长们的共同心声。.

TOP

顶.

TOP

顶顶!

家校沟通渠道不畅,导致很多可以内部消化解决的问题得不到及时的沟通和解决,甚至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希望海桐的网站是因为升级而暂时不能用,希望增加班级/年级论坛,加强家长间,家校间的沟通!
学校努力了,家长努力了,要让大家都看到!
不能仅凭升学红榜来决定学校的基调!.

TOP

各学校都一样,炸鸡腿鸡翅经常吃.

TOP

我们家回家总说是吃不饱,真不知,实际情况如何,最好是有个家长开放日,让我眼见为实,或有家委会进行监督。
身体比成绩更重要,需要一个长效机制保证他达到目标,而中午的伙食是很关键的一环。
希望学校在此方面提高透明度.

TOP

家委会

今天学校开家长会,我们看到了家委会为校服做出的努力。希望在更重要的饮食方面家委会能顾及到家长们的心声.

TOP

TOP

如果可以自己带饭,学校负责提供加热服务就好了。真的要吃得好,还是要自己做~.

TOP

回复 7楼家有小儿在成长 的帖子

主页上找半天也没看到菜单是公布在哪里的,请教怎么查看?谢谢!.

TOP

公告栏,滚动播放的.

TOP

现在的物价

也不知道每个月120几块的午餐标准是哪年确定的?.

TOP

回复 10楼rainbowanne 的帖子

看到了。谢谢!看起来海桐确实在不断进步,真让家长和孩子感觉欣慰。.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