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海桐没水喝?!

海桐没水喝?!

大门越修越高级,教室越刷越白,但学生却无处饮水,只能自己带。
真搞不懂海桐的校长老师都不用喝水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顺顺娃 于 2013-9-10 13:35 发表
大门越修越高级,教室越刷越白,但学生却无处饮水,只能自己带。
真搞不懂海桐的校长老师都不用喝水的吗?
他们那管学生的苦啊!我们每天带两瓶水上学。书包很重,还得上四楼。没水喝还能忍,关键是,我们家孩儿中饭吃不饱。.

TOP

是啊,开学才几天,每天孩子水都不够喝,今天也背了2瓶水去上学了,可怜那么大个书包之外还要背着2瓶水爬那么高的楼梯。.

TOP

回复 2楼Tina_liu 的帖子

都是三年级啊!
我们家饭能吃饱,主要是跟一个饭量较大的同学在一起比赛,每顿都能吞两碗。菜什么味道不知道。.

TOP

回复 3楼applerd 的帖子

我一直纳闷书包为什么这么重?
是否经常不按照课程表上课,要求孩子将所有书本都背上??.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现在学校有提供开水。之前饮水处在改造时,我家孩子都去老师办公室倒水的。.

TOP

上周我去学校给小朋友送书,进了教室,特别去看了下,在三楼的拐角处有个开水器(一楼、二楼有没有,我没去,我只关心了三楼),有点像火车硬卧车厢的开水器。我上前打开试了下水温,是温的,不烫手,当时我想是不是开水,但看上面的绿色的灯是亮的,我想可是烧开后凉了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