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征集育儿经验、择校经验原创帖活动

征集育儿经验、择校经验原创帖活动

旺旺网是个家长们分享、探讨教育经验的平台,有鉴于目前QQ、微信等迅捷交流工具增多,而论坛记载、保存、让更多人分享教育经验的优势有些让人淡忘,经教育委员会讨论决定,旺旺网特在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7月31日开展“征集育儿经验、择校经验原创帖活动”,希望这次活动征集的帖子能给下几届网友启发,也促使论坛形成良好的分享氛围。请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只要是原创的育儿经验、择校经验皆可。在育儿经验这块尤其希望孩子已经大学、工作、高中的家长参与,因为后来者特别希望知道未来的方向。也有网友希望知道先行者育儿走过的弯路和感悟,以给他们借鉴。不管你的孩子是牛蛙、中等娃、慢跑的娃,都欢迎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
1  旺旺网用户原创作品,第一次在旺网上发布
2  为了保护孩子隐私,可以用马甲。奖励时可跟管理团队说明。

奖励方式: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皆获赠600金币,教育委员会将从中评选出特别优秀的帖子若干,这些网友将获得每周一星勋章(这可额外获得1200金币)

参加方式:1 凡参加活动者,在各自帖子内容对应板块发帖,并在自设标题前标注『育儿经验』『2013年幼升小择校』
『2013年小升初择校』『2013年中考』『2013年高考』,『育儿经验』发布在教育杂谈。
2 参加活动者在本帖跟贴,附上链接,方便最后评选


注:论坛将制定一系列金币回馈网友的相应措施。目前暂定的回馈是获得一定金币数额的网友可参加论坛假期公益班。

[ 本帖最后由 子玖妈妈 于 2013-5-9 13:24 编辑 ].

TOP

TOP

呵呵!响应版主的号召,写了一篇“育儿经验”
http://www.ww123.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推荐桃色小妖的帖子,《女儿成长,家长过河(我们都是首秀)》,http://ww123.net/thread-4851351-1-1.html

自荐我自己的帖子:http://ww123.net/thread-4849827-1-1.html,分享我们创办“让孩子做主”儿童公益活动的活动探索过程。.

TOP

响应一下号召

《给浦东未来小升初的青蛙蝌蚪们的建议》
http://ww123.net/thread-4851163-1-1.html.

TOP

回复 6楼zhenai 的帖子

去看了,很有启发,谢谢!.

TOP

响应号召
《向焦虑心急不安说再见-让人安心的二分表单法》
http://ww123.net/viewthread.php? ... &extra=page%3D1.

TOP

好贴.

TOP

好帖要顶!.

TOP

新手上路,来学习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