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身边总有一些人,永远精力充沛!

回复 7楼shgood10 的帖子

除了早睡,有啥办法可以补充肾气足呢?我也是天天觉得累.

TOP

引用:
原帖由 rosenine 于 2013-3-31 20:03 发表
也表扬下我自己,3年没有出去工作,去年6月开始外出工作,11月份又跳巢,现在的工作每天路上来回3小时,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去上班。
汇报下我每天作业情况:6点30分左右起床,然后去楼上禅房上香,念5分钟经文,下 ...
真是神人!你真的不感到累么,还是累也喜欢这种状态?.

TOP

回复 52楼大源源妈 的帖子

我摒不牢了,现在在看中医,就是公立医院找个中医调理调理。肾是先天之本,先天不足个么只好后天靠脾胃调理了 我胡乱说的,说得不对请见谅
刚刚又看了50楼的生活,我觉得适当地动一动也是好的,越不动越懒得动

[ 本帖最后由 shgood10 于 2013-4-1 09:13 编辑 ].

TOP

回复 50楼rosenine 的帖子

那个,你吃素了,孩子老公怎么办呢?.

TOP

本楼我的偶像太多,我准备长期学习本楼的偶像贴。就算做不了精力充沛的人,至少能做个自我愉悦的人。.

TOP

LZ,去看看那些精力旺盛的人的指甲,如果有8到10个指甲有小月亮的大多是这类人。反之很少或没有小月亮的人精力大多不旺盛。.

TOP

回复 55楼shgood10 的帖子

孩子老公也吃得蛮素的.

TOP

回复 56楼shjxluo 的帖子

不要带儿子,儿子是93年生的。晚饭和LG轮流做,每周PP来一次烧点大荤给他们吃,我主要的事烧素菜 。.

TOP

回复 53楼Hatty_1218 的帖子

累也是会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好好调节调节自己。.

TOP

引用:
原帖由 rosenine 于 2013-4-1 11:50 发表
累也是会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好好调节调节自己。
我觉得是你心情好,心态好!.

TOP

心态决定精神状态.

TOP

 6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