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知道竹园这2年小升初情况的吗?

有知道竹园这2年小升初情况的吗?

看到别的学校有把喜报公开出来,想知道竹园这2年小升初情况的,有没有了解的TX给介绍一下吧。或者学校什么地方可以了解到。谢谢了!.

TOP

去年张扬校区门口的宣传栏有贴出来的,是包括张扬和沪东两个校区的小升初情况.好像上外有两个,不知道是不是克勒,浦外有不少,张江也有的,数量忘记了,还有挺多新竹园的.还有很多其他好学校的,不过已经记不清了.是具体到各个班级的.今年我们不是自己接送了,还不知道有没有贴出来.也很关心.

[ 本帖最后由 hellukitty 于 2012-5-25 13:28 编辑 ].

TOP

今年也贴了,有空可以去看一下,考得还不错!.

TOP

今年五年级毕业生有多少?
能不能麻烦方便的家长贴张图过来.

TOP

前几天去张扬校区和沪东校区,只在沪东门口看到一张上外附中的喜报,其他的没看到。 可能竹园太低调了,没有贴出来,也有可能是贴在校园里我没有找到。
有没有知道的家长透露一下信息,谢谢了!.

TOP

汇报一下,今天刚去张扬校区门口看过了,和去年的喜报一样非常详细。是贴在靠小区的那个门旁边的宣传栏里的,注意一下,不是张扬路的那个校门。.

TOP

回复 6楼hellukitty 的帖子

我对那里不太熟悉,回头再去找找看,多谢了!.

TOP

我这边有

我已经把今年小升初的拍照下来了,可是没有被认证,好像不能上传呢.

TOP

回复 8楼keren0913 的帖子

谢谢你了,我周末也去小区里面那个门口看过了,竹园的学生考得很不错,貌似张扬校区比沪东的孩子们成绩更好。可能总部的师资更给力些吧。.

TOP

分部可以看到么?.

TOP

我在沪东门口只看到一张上外附中的喜报,上面有一位同学。其他的没有看到,可能我没找到地方吧。.

TOP

基本都有

我拍到的榜单有100多个学生的,两个校区的都有,就在门口的报栏里.

TOP

我家宝贝是竹园小学的毕业生,现在张江集团学校.前几天路过母校,也看到榜单.今年进张江有十几人,真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keren0913 于 2012-6-4 14:42 发表
我已经把今年小升初的拍照下来了,可是没有被认证,好像不能上传呢
能把照片发给我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