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祝今年选择交中初中的孩子们好运!

祝今年选择交中初中的孩子们好运!

刚刚有个浦西的家长,来咨询交中初中的情况,让我以在校学生家长的身份谈谈交中的感受,交流完后,感慨颇多。

非常理解处于择校期间家长们的心态,回想自己去年,也经历了难忘而又艰辛的求学之路!祝刚刚家长一路成功!

其实每个孩子情况不同,发展目标各异,家长的期望值定位不同,择校的方向也不同,适合孩子和家长的,就是最好的!

祝所有的孩子都可以考到理想的中学!孩子们,加油!

祝家长们可以找到适合孩子的好中学!家长们,好运!.

TOP

如果小升初的家长们有任何关于交中初中的疑问,可以直接通过下述途径获得第一手准确信息。其实我们在校家长也是通过这种联系方式与校方沟通交流。如果想咨询交中初中的家长们,也可以在此留言,相信阅读到的初一和预初班的家长们也会力所能及地分享一些心得。
再次祝大家好运!

学校电话:58760326.

TOP

交中初中除了学习,还有音乐文艺体育和其他的兴趣活动吗?.

TOP

有日文,机器人,头脑奥林匹克,体育等.

TOP

引用:
原帖由 kekema 于 2011-1-17 10:21 发表
交中初中除了学习,还有音乐文艺体育和其他的兴趣活动吗?
学校除了基本课程,还有具有自己学校特色的拓展实践课,这些都是必修课!

自选课就是课后的各种拓展班,大概有一二十种左右,不记得了(开学时要自己选择),每天都有不同的班,如日文、英语(2种班吧),绘画、声乐、体育、奥数、头脑奥林匹克、机器人、写作等等。如果小孩学有余力,可以每天参加,也可选择几天参加。我们报了三个拓展班。

个人觉得学校做的好的地方是针对暂时需要加把劲的孩子们,有基础提高班,主动帮助孩子们巩固提高,查缺补漏,让他们尽快赶超其他人,说明学校对孩子的学习情况定期还是review的。 兼顾到了不同孩子的发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