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体育老师这样做有必要伐!!看了火大,是不是我太不宽容了?

体育老师这样做有必要伐!!看了火大,是不是我太不宽容了?

今天孩子回来,说要家长打印东西,我一看,是一个体育表格

孩子画的,写的密密麻麻,50米,立跳,短绳,实,垒,每一档多少成绩,多少分,全抄了,让孩子抄好了, 还要家长回家来重新打印一边,要交的

我就搞不懂了,这个表格,完全可以老师打一下,发下来,家长填,这样格式也统一。
或者老师不高兴印,就上传到邮箱,家长下载打印一下,也可以。

这种完全无意义的表格,叫全体小朋友都抄一边,还要再打一遍,完全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据孩子说,一开始大家拿纸竖着抄,还被老师要求重新横着抄一遍。一样要拿回家让家长打印的,为什么要抄两遍?
为了把上课的时间打发掉么?

[ 本帖最后由 lilylily77 于 2010-12-1 18:33 编辑 ].

TOP

没人睬我.

TOP

回复 1#lilylily77 的帖子

没必要!莫名其妙得很。.

TOP

几年级啊?.

TOP

是总校还是分校?几年级?我们好象没有这样收到这样的任务嘛.

TOP

回复 1#lilylily77 的帖子

怎么看都没这个必要。荒唐!.

TOP

分校的,当天看到,我火很大。现在想想算了,这个就是我们都要面对的现实。
这是我们看到的,我们没看到的肯定还有。
真的没什么事,叫小孩做做其它功课,晚上回来,可以多玩一会儿也好啊.

TOP

回复 7#lilylily77 的帖子

龙阳分校的?当初还在为去家门口的浦南分校还是明珠纠结呢,3个月下来,也听了几个家长的感言,感觉还好选择了明珠,貌似浦南的作业比明珠还多呢。.

TOP

回复 8#熠熠MM 的帖子

作业多吗,偶咋没感觉,我倒是觉得有点少,我家四年级的童鞋吃晚饭开始就快乐了

[ 本帖最后由 豆子爸 于 2010-12-3 12:11 编辑 ].

TOP

回复 7#lilylily77 的帖子

权当那位老师心情不佳,身体动不起来,只能让小朋友做做脑力运动,慰问下你家童鞋.

TOP

回复 9#豆子爸 的帖子

是啊是啊,我们也是四年级,感觉今年的作业量比去年少很多。我家是个作业拖拉的男孩,现在也能基本上在吃晚饭前做完了。昨天回家居然看到他已做完作业在做手工课的东西.

TOP

回复 9#豆子爸 的帖子

我也是听小区里一年级小朋友的家长说的,可能和孩子的学习习惯有关吧。.

TOP

回复 11#whiterose 的帖子

传说是在学校都完成的差不多了,这样也蛮好,轻松一点。我家也是一台拖拉机.

TOP

回复 13#豆子爸 的帖子


我家的那个昨天也说:都在学校做得差不多了
呵呵,现在他晚上睡觉时间比去年提前了,还有时间出去散步或看学校借来的图书,真不错!.

TOP

回复 14#whiterose 的帖子

是滴,现在有时间阅读了,自己看看书,其乐融融。我昨天买了一堆读书板块推荐的书,一起看看.

TOP

我们一年级,作业不多的,基本在学校就能完成.

TOP

浦南作业不多的,三年级了,基本7点以前都能搞定,包括默,背什么的。

我们小区有个读明珠的,怎么功课多的要命啦。

我是很反感老师布置些无意义的事情,哪怕小孩做做游戏,也比简单重复做一些机械运动好。

学校本来就光线不好,用的作业本也是格子小的莱,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用那么节约的本子。现在一边说近视眼多,要保护,一边怎么伤眼睛怎么来。真心痛.......

TOP

变相的体罚.

TOP

这个到不是体罚,所有的小朋友都要抄的
我就是不能理解,这个表格所有小朋友都抄一遍有啥意义.

TOP

為什麼還要家長做張表
我又不是老師的助理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