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10届一年(8)班家长交流贴

2010届一年(8)班家长交流贴

如题,大家多多交流啊!
现在进才小学的网站终于搞好了http://www.hsjcgj.pudong-edu.sh.cn/Index.asp这是网址,里面内容不多。要是下回把个个班级的情况也能像东方那样就好了.

TOP

下周二,小朋友们就要第一次自己出去秋游了,还真的不太放心,从没有自己一个人出那么远的门 。.

TOP

回家没听小朋友提起。请问是26号秋游吗?是去哪里呢?.

TOP

现在1、2年级的小朋友改在东边小门接了。感觉很不好,小小的马路,人都挤在一起了。.

TOP

而且那里是穿堂风,天越来越冷了,在那里小孩大人都冷。而且后面的班级都已经走到很里面很里面了。不合理。恳请校方改一下。其实原来操场是最合理的地方,但如果学校是在不方便家长进校,那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方,至少那里还大一些。

[ 本帖最后由 cindyg 于 2010-10-26 12:32 编辑 ].

TOP

下周小朋友就要期中考试了,小朋友还问什么是期中考试啊,告诉她要复习,她也不是很明白,凡事都有第一次啊
对了,还有家校互动的市民信箱,有人注册了吗?里面进才小学我一直没找到还是以前的进才中学北校什么进才实验中学。最后选了进才进才实验中学,也不知道对不对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