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欢迎加入中芯幼儿园的圈子

欢迎加入中芯幼儿园的圈子

宝宝今年上中芯的幼儿园了,为了让中芯幼儿园的爸爸妈妈有个交流的地方,所以创建了这个圈子。有兴趣的可以进来聊聊哦。.

TOP

感觉很不错的幼儿园哦

宝宝上中芯幼儿园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她在里面都很快乐,而且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很密切,包括开学前,一学期的日程表,每周末公布下周的课程表,每次活动的告知书,总之,让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充分感到了学校老师的细心和耐心还有管理制度的完善。.

TOP

回复 2#雯雯的爸爸妈妈 的帖子

我也在关注中芯幼儿园。看到你的贴,太好了。
你可以讲讲你看过哪些幼儿园,为什么选中芯?进去的难易程度如何?非常感谢.

TOP

选中芯的原因

其实不用说很多爸爸妈妈选中芯的主要原因就是双语教育,的确是个很大的亮点,现在宝宝在里面上小班每天早晨有一半的时间是外教的英语课,周一和三下五还有加半天外语课,强度是比较大,而且是天天如此,很容易让这么小的小朋友很快的进入状态。
从课程表来看中文课也不错。
还有就是从小班就有兴趣班可以选,这样很多家长就不用发愁到外面给小朋友找类似的地方玩。
最主要的一点是,我女儿很喜欢去上学,而且很喜欢她的老师,我想这都是互相的。.

TOP

回复 4#雯雯的爸爸妈妈 的帖子

"最主要的一点是,我女儿很喜欢去上学,而且很喜欢她的老师,我想这都是互相的。"
这最后一点我觉得最重要。谢谢雯雯的爸爸妈妈.

TOP

回复 4#雯雯的爸爸妈妈 的帖子

进中芯的幼儿园有什么条件吗?地段?面试?.

TOP

回复 1楼雯雯的爸爸妈妈 的帖子

这个是2年前的帖了,现在孩子还在这家幼儿园吗,我小孩今年想进中芯,不知道他们都有什么兴趣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