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如果要就读浦东南路小学(龙阳路分校)户口需入住几年

如果要就读浦东南路小学(龙阳路分校)户口需入住几年

RT,有知道的MM吗?.

TOP

都没有人知道吗.

TOP

你知道他划片划哪了?.

TOP

似乎有房产证就行.

TOP

户口和房产证都可以的,http://www.zsb.pudong-edu.sh.cn/CenterWeb/wj/10zsgs/10XXDD.pdf这个是浦东新区招生办的招生公示,第353页就是浦东南路小学的对口招生源,你可以看下你的房产是不是属于这片区。.

TOP

我们属于这片地区,但是户口不在这里,如果要转进去的话,需要入住满几年.

TOP

回复 6#chrissie_su 的帖子

http://www.zsb.pudong-edu.sh.cn/CenterWeb/wj/2010032310.pdf这个是浦东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细则,其中就有入学要求,你可以参照。

我们也是户口不在划区范围内的,但房产(产证是家长的名字,孩子不在内)在划区内,也就读了该校。

[ 本帖最后由 whiterose 于 2010-8-10 15:24 编辑 ].

TOP

应该很好进的吧。我们是浦建路的,只有浦建路的房产,户口是外地的,也通知我们去读,我们权衡了一下,考虑到放学早,没人接,就没去读。.

TOP

户主是我家亲戚,如果我和小孩的户口签进去的话,需要几年入住

[ 本帖最后由 chrissie_su 于 2010-8-10 17:31 编辑 ].

TOP

回复 9#chrissie_su 的帖子

按规定,户主与孩子不属于六亲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及父母),属于无效户口。没用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clere 于 2010-8-10 19:06 发表
按规定,户主与孩子不属于六亲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及父母),属于无效户口。没用的。
为啥属于无效户口呢?派出所都同意签,学校凭什么认为是无效户口?.

TOP

回复 11#chrissie_su 的帖子

无效是指不符合按户口入学规定。
请仔细阅读文件:一、1、  http://www.zsb.pudong-edu.sh.cn/CenterWeb/wj/2010032310.pdf

[ 本帖最后由 clere 于 2010-8-11 10:22 编辑 ].

TOP

那么这个学校有没有对外招生的名额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