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前几天几个中学时的朋友在一起吃饭,当我在卫生间的门口时刚好碰到另一位一起吃饭的男同学,他一下子把我给抱住,我当时懵了,而且周围还有好几个服务员,我一下推开了他。之后我们都回到饭桌上,大家都若无其事的,这两天我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他是出于什么原因呢,很疑惑。.

TOP

老酒吃饱了大概,一时昏头。.

TOP

暗恋你很久啦!.

TOP

试探试探你,这样的男人现在好多,经常会暗示自己家庭不幸福啦,和已婚女子在一起很安全啦, 他.

TOP

别多想了,反正同学聚会,一年也碰不到几回,证明你魅力犹存呀.

TOP

你老公吃亏了,叫你老公去抱他老婆,也让他老婆想三天。还有,这一定证明了LZ妈妈魅力不减当年,一定很令人遐想,看名字就知道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以后注意点就是了.

TOP

你还能若无其事接着吃饭啊!!我的同学借他们200个胆子也没有人敢这样!不论是比我高的还是比我矮的.当时就抓住他的衣服领子厉声呵斥:"侬眼睛哪里去啦!看错人了吧!!回到饭桌上让所有的同学把他彻底灌醉!!当时不处理两天后还想着就没有什么意义聊!当然LZ单身除外..

TOP

炫耀贴。.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