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交中初中中午的伙食如何?

交中初中中午的伙食如何?

初中阶段正是孩子长身体的阶段,想了解一下交中初中中午的伙食如何?如果伙食不错,走读生可以在学校解决早餐和晚餐吗?先谢过各位热心的BBMM。.

TOP

学校伙食不错,走读生可以在学校吃早餐和晚餐,也可以在学校上晚自习..

TOP

回复 2#hotwire 的帖子

食堂的老伯伯好像还不错的,会看孩子的剩菜来调整自己的做菜方式,孩子讲的。开学时还有点抱怨,后来就好了。
这里的晚自习老师和校工也都不错的,我有和他们聊过几次,还是蛮有一套的,呵呵
开学以后,还是要多和他们沟通沟通,上课之外就要交给他们了。.

TOP

现在的伙食何如.

TOP

我孩子说学校的午饭还可以的,比小学里的午饭要好吃多了;.

TOP

周五儿子说午饭很好吃.

TOP

回复 6#刁缠 的帖子

对的,牛肉串很对孩子胃口哦.

TOP

还有一个咸鸭蛋.

TOP

伙食还可以啦。但是孩子正在长身体,很容易肚子饿, 我只好给她准备些饼干什么的, 但那些都是垃圾食品。
虽然挑低卡路里的全麦饼之类, 总归不太好。又让他们有借口带零食。
学校现在不鼓励带零食,能充饥的东西就更少了。
不知道学校能否提供一些课间的点心给孩子们吃? 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也可以改掉吃零食的坏习惯,呵呵.

TOP

回复 9#Carol妈妈 的帖子

记得我们读中学的时候,可以到学校的食堂买点心的;我们学校的菜馒头真好吃啊.

TOP

嗯,建议学校食堂提供一些馒头、包子之类的午点,毕竟孩子要上课到5点多钟,每次放学都像饿狼一样。呵呵。.

TOP

面食蛮好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