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学校域名即将到期,请及时续费

学校域名即将到期,请及时续费

我本来不想管的,但是于情于理不能不管,如果当时学校以正常手段交接,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把域名管理的密码改了,连个招呼都不打,你可是不曾想到,域名里全是我的信息,到期通知是发给我,这次我通知续费,下次请注意!请学校吧信息修改掉。

marvinchin:
   您好!
   您在上海顶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英文国际域名(com,net,org)类产品rxedu.net将于2009-12-28到期,为了不影响您的英文国际域名(com,net,org)业务继续使用,请您收到此信后尽快与您的服务商(即您之前缴费的单位)联系续费事宜。


    特别提示:
    (1) 域名到期后DNS即失效,若开通了网站,贵站将无法正常访问!!
    (2) 过了续费期限后原注册人不续费的,将可能被其他人续走,由此造成的任何后果,我司概不负责!请大家务必提前续费。
    (3) 办理续费业务请先办理汇款,谢谢支持。
    (4) 为了及时准确地办理您的业务,请您汇款至我公司时在附言中注明续租业务,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21-50344149,在传真中注明“续租”字样及“您要续费的域名”。
    (5) 如果您未能及时缴纳域名费用,该域名将会被internic(国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视为自动放弃而删除该域名,对此,我司不负任何责任。
    (6) 如果您的联系方式有变,请以您的会员名和密码登陆我司系统,在“资料修改”项里修改您的联系方式,以保证我们与您取得联系,确认续费工作的正常进行。
    (7) 为了避免您宝贵的域名因为续费不及时而导致无法使用或被系统自动删除,强烈建议您在域名到期前30天就开始办理续费手续。(注:您的域名提前30天续费,但并不代表您的域名使用期限缩短30天,有何疑问请来电咨询,谢谢!)
    付款方式请看:http://www.pdxx.n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021-50344149
    传真:021-50344701
        上海顶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