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冬天游泳,该给孩子准备些什么?

冬天游泳,该给孩子准备些什么?

今天天气骤降,可是孩子还是要参加学校里组织的游泳课,尽管游泳馆里应该会控制温度,可还是担心孩子会冷着。上回,孩子的小短裤不当心掉在地上,被踩得一塌胡涂,只能不穿小短裤,直接穿着外面的牛仔裤回了家,现在天冷了,万一棉毛衫裤湿掉,可怎么办好呀。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爸妈,冬天游泳该给孩子准备些什么,最大限度减少孩子感冒的风险。.

TOP

准备一条大浴巾 让他披着进去 游完后再披着去洗澡
我儿子冬天刚开始游泳时就这样 不过时间长了他嫌烦 就不披了.

TOP

回复 2#爆丸妈妈 的帖子

谢谢爆丸妈妈的方法,不过估计我家小子也会嫌麻烦的,而且这游泳课是全年级小朋友都去的,人很多,游泳池边也没地方可放浴巾的。我想还是自备些姜茶放保温杯里让他自己带去,游泳好喝掉,去去寒。.

TOP

我给儿子买了潜水服,这样保暖一些。以前穿游泳裤他老觉得冷。.

TOP

回复 4#子晗的妈 的帖子

潜水服?请问是连衣服的游泳裤吗?呵呵,从来没注意到潜水服的,脑子向来只认为给男孩子穿游泳裤的:)是个好办法,明天就去商场里看看。.

TOP

各位学游泳的家长,你们好!
你们是不是在体育总会里学游泳?因为我在里面健身会所健身总能碰到贵校的小朋友来学游泳.我在这里要说的是第一次见到她们感觉可爱,可后来几次是我上去她们才来,我去换衣服走时她们已经去游了.因此就发现这些这些孩子本身没有带锁,(健身所让我们会员自己带锁,他不提供),感觉本身就不安全.如果把门关掉也就算了.别人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东西.可是很多小朋友是箱子放满东西然后把门大开,一眼就能看到他们的包.后来我告诉我妈,她说这么小的小朋友应该是不带钱的.这下我放心一点.但想想这个习惯总是不太好.想借旺网提醒一下家长.请别怪我多嘴..

TOP

回复 6#huqing556 的帖子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们学校统一每星期组织小朋友去游泳,不是在体育总会。一个年级的小朋友都去,听儿子回来说,是每人一个箱子,不过估计都不关门的,还好也没什么东西带去的,就是些换下来的衣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