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给正在期中考的姑娘宝贝们加油

给正在期中考的姑娘宝贝们加油

今天期中考了,但愿女儿考得顺利!祝愿其她姑娘们都心想事成!.

TOP

嗯,加油!今天考语文,争取都能考出好成绩!.

TOP

祝每位姑娘都能考出好成绩。加油,宝贝们!!!.

TOP

现在这会开始数学了,小姑娘的数学我还是有点担心的,但是什么成绩我都接受的,只要信心在,热情在,我们慢慢来,不知别人比,和自已比..

TOP

今天这会在考英语了,祝孩子们都能考个好成绩。刚看见其他家长在议论说文莱中学有个孩子在期中考前跳楼了,心情很沉重。所以想想只要孩子努力了,成绩先放一边吧,只要她们能快乐成长,开心生活就笔什么都强。.

TOP

我觉得考试一周比前面舒服轻松多了,可能是六年级,全面复习,也最多半天时间.今天就可结束期中考,明天运动会,然后周末,呵,祝姑娘们周末愉快..

TOP

明天等小女考完试,放学等她到徐家汇逛逛,放松下。最近,刚把她从外公婆家接回住,每天都会跟她聊会天,听她说班里的趣事,注意到她把电脑屏保换上自己制作的温馨画面。在交谈中,我会有意说些学习外话题,并告诉她如何正确面对的方法,为她成长中或许会遇到的困惑问题,打下解答的基础。
其实我们做父母的,下班放下工作做完家务后,可以留点时间与孩子愉快交流会。家长欢快的笑声,一句肯定的话语,对孩子的积极态度是动力。.

TOP

是的,回家那种谐和的轻松的氛围,一家人团聚,说说笑笑,真的是金不换!.

TOP

我女儿考完英语说,老师把她们狠批了一顿,因为语文 数学考得很差!
不知是真是假!.

TOP

真是的,加什么油啊,能咋样就咋样,不就一个期中考试嘛,搞得像什么大事似的。
难怪现在的孩子压力那么大。.

TOP

是的,一次成绩不代表什么,关键在于小孩的心态要好。.

TOP

家长为她们加油,也没错吧,这从古到今,从中到洋,不是这样的吗?.

TOP

回复 10#lily70 的帖子

你问问孩子期中考试对她是不是大事?加油是压力更是鼓励。和孩子共同经历对于她来讲重要的事情,见证她成长过程中的努力、进取,分享她的点滴成功甚至失败,这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和骄傲。

[ 本帖最后由 nanan妈 于 2009-11-12 22:34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