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民办新北郊拼车

民办新北郊拼车

我家小女现在新北郊初一,家住广中路、新同心路,是否有好心的家长早上方便拼车?盼回复。.

TOP

没人回呀?.

TOP

借LZ的宝地:小女今年刚被录取新北郊,想找同路的同学拼车。家住殷高西路逸仙路。虽说可以乘3号线,但早上孩子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尤其是冬天,是吧.

TOP

我们家也签了新北郊,也想拼车上学呀,有没有在广粤路丰镇路附近的同学可以一起拼车上学?.

TOP

坐轻轨时间有保证,我家孩子上半学期老公天天开车送,路上堵,时间上很紧张。下半学期孩子情愿自己坐轻轨,早上还可以多睡5分钟,按时到校。早上7点前3号线上都是新北郊,上外,还有些华初的孩子。.

TOP

回复 4#gloria5522 的帖子

请问哪站下车?几号出口?谢谢!.

TOP

回复 6#铭理妈妈 的帖子

赤峰路站,出口我没注意,我们是从江湾坐到赤峰路,是从车头方向下来就可以。但初一和初二要搬了。.

TOP

回复 7#gracem 的帖子

谢谢,初一和初二要搬到哪儿?.

TOP

回复 4#gloria5522 的帖子

广粤路丰镇路,不需要拼车了吧。新北郊搬到车站北路(近广粤路)了,就是原先的北郊高级中学分部,牌子也挂出来了。.

TOP

回复 9#小老虎天天妈妈 的帖子

谢谢了,那真是太好了.请问预初也搬到车站北路吗?还是只有初一和初二呀.是今年九月就搬吗?还请了解的BBMM们帮忙回复一下呀.先谢谢了..

TOP

好象是原先的校舍大修吧,以后还是要搬回来的.

TOP

回复 10#gloria5522 的帖子

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因为就在我们小区门口,无意中发现校牌换了,问了一下,门卫说新北郊要搬过来。因我家孩子没进新北郊,所以就不是很关心到底是哪几个年级搬过来,什么时候搬。.

TOP

就初一初二搬过去,时间一年。.

TOP

回复 13#敏宝宝妈 的帖子

啊,果真这样子,有点失望呀..

TOP

今天晚上去车站北路北郊中学问了一下,果真只有初一和初二搬来上一年课,一年之后再搬回在原来的地方了.(主要是由于初一,初二的校舍在装修).

TOP

还是想找住在广粤路丰镇路附近的同学们拼车了..

TOP

2009年汶川地震后国务院发布通知所有达不到抗震要求的校舍都要在三年之内加固,虹口区有十几个学校,包括其他几个民办,据说新北郊是搬后条件最好的,有的学校是和其他学校一起上课,新初一和初二搬出去一年,考虑到新预初的家长不知道,新初三要做实验,很多仪器不好搬,这两个年级留在原校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