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哪种包书纸方便好用

请教哪种包书纸方便好用

昨天买了"自粘性包书纸",就是那种一大张透明贴纸,象薄膜一样贴到书上的.
本来以为会很方便,结果包下来发现操作难度很高,包书就象手机贴膜一样,一不留心就有气泡和皱纹出来.包书包得累死了,效果也不大平整.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你们觉得什么形式的包书纸方便好用呢?
老师好象只要求透明封套,我想会有很多种符合要求的选择的吧..

TOP

我也是包不好,就用久阳的透明书套,书店买的6张9元,包起来方便..

TOP

引用:
原帖由 mtian 于 2009-9-2 09:54 发表
我也是包不好,就用久阳的透明书套,书店买的6张9元,包起来方便.
谢谢mtian啦.
另外请问一下,久阳的透明书套是透明塑料的,直接套在书外面的吗?
如果这样倒真的很方便哦,但是万一书的尺寸不是标准的A4怎么办?
我看新发的语文书就比一般A4小了一号,是个特殊尺寸..

TOP

我们要求必须一体化的.

TOP

回复 1#因风飞过蔷薇 的帖子

一中心对面的新华书店就有卖现成的书套,一年级的话,除了语文没有现成的,其他都可以搞定.

TOP

我们用米奇书套的,套上去就好了,儿子在边上一直说,“妈妈不能用花的,老师说要透明的。哦,原来花的是在里面的,好的好的,符合要求。”就是语文书包起来麻烦点,特殊规格的,大改小,还能将就着,呵呵.

TOP

文具店里透明包书套,把书套上去,很方便的。.

TOP

回复 3#因风飞过蔷薇 的帖子

不是A4的,我就买错了,重买过.你可以直接和营业员讲要几年级的书套.一般的书是16K的,要2套左右,语文书是另外的,买一包可以用两三年..

TOP

是不是今天一年级还要发点书啊?.

TOP

回复 9#dong218 的帖子

应该是的,昨天共八本,好像少了音乐书.

TOP

用自粘性包书纸包书是要有的小窍门的,纸必须先裁好,用重的东西(如厚书,字典等)压平。在包的时候,先对折,在对折那一边上下方各减一个小缺口,先撕开一半多一点点粘纸,把书沿着中线放上,注意是放在没撕开的那一半纸的方向(右面),然后把书和没撕开的纸一起拿起了压向撕开的那一半纸的方向(左面)。压平了以后再一起压向右面,慢慢撕开粘纸,就好了。最后把边子粘好就好了。.

TOP

我们是一(2)班的,昨天好象发了11本吧(练习册都包括了),音乐书确实没有..

TOP

玥妈妈真是有心啊,学习了..

TOP

我在晨光买的米菲的16K的包大书正正好,永康路上外面小摊卖的那种质量好象不怎么好,书装进去不服帖。.

TOP

我是用"我佳"牌一体化自粘纸的,中山南路上的教育书店有卖,16元十张,很好包的.
那种一大张要自己裁的太难弄了,我开始几本包得全是气泡.

TOP

引用:
原帖由 star7539 于 2009-9-3 13:17 发表
我是用"我佳"牌一体化自粘纸的,中山南路上的教育书店有卖,16元十张,很好包的.
那种一大张要自己裁的太难弄了,我开始几本包得全是气泡
恩,我也都是气泡,下次买直接套进去的那种了..

TOP

我用针把气泡一个一个扎破后把空气挤出来,稍好一些。.

TOP

一年级语文书也有这个规格的透明书套,只是要多兜几家文具店.

TOP

标准的我用书套,套不上去的我用那种自粘纸,结合用还是满不错的.

TOP

我买的也是自粘的,挺好用的,没有气泡呀!上面本身是带暗花的那种。1.5/张。去年买的书套,薄的用不住,厚的容易坏。今年换了这个感觉效果还不错。.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