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开学了,希望浦南小学的家长们多多交流

开学了,希望浦南小学的家长们多多交流

开学了,我们3年级的报个到,一切为了孩子,希望浦南小学的家长们多多交流,使我们这个圈子人气旺起来。.

TOP

我来顶顶,我穿马甲了,不过我还是我.

TOP

我也是三年级的。老师家访时候说到了三年级了,语文有了作文,数学有了四则运算,所以这两门一上来会比较难,成绩也会大幅跳水。 我们本来数学就不好,这下更加让我担心事了。.

TOP

回复 3#iloveamy 的帖子

我家的学习也一般般,大家共同努力,跨过这道坎。.

TOP

我也来报个到2年级的,很乐意分享高年级的经验和信息,多多交流!.

TOP

三年级的。大家多多交流。.

TOP

回复 6#jensjie 的帖子

三年级,我也来报道.

TOP

问问各位妈妈,三年级的语文是不是没有磁带了?.

TOP

回复 8#jensjie 的帖子

是的,.

TOP

今天老师电话给我,我们家的昨天回来英语作业没有做,可是我明明记得她拿出过英语本子让我签名的,上面有写啊?!.

TOP

浦南的人气冷清,今天来顶一个.

TOP

可能都忙于期末复习了吧。
说一下昨天复习的郁闷:语文默写,一个单元错10个。而且这都默了第三遍了,原来错的还错;原来对的,现在又错。怒得来!数学题目做到后来“一个小时=10分钟”都写出来了。当时真想一个大头耳光打上去。忍了半天……
看到了葡萄牙踢朝鲜7:0, 心里安慰点,好歹以后比男足强。.

TOP

浦南学校没有自己的内部论坛吗?.

TOP

回复 12#iloveamy 的帖子

我家的也如此,感觉越到临阵前越是混乱,以前不会错的东西居然也开始出错,默生字更不用说了,今天在家默对的,明天去学校再默就错了,真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了。
看了你家的“1小时=10分钟”真是可气又可爱啊,真是可怜的孩子,但那答案肯定不是他的本意.......

TOP

我家的更是如此,作文第一次写扣了6分,第2次同样的题目扣10分,居然不写完,真是7不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