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放学后一起游泳(一年级新生)

放学后一起游泳(一年级新生)

今年分校一年级的小朋友,有没有愿意结伴一起放学后去东南华庭游泳的?
我们幼儿园时,坚持了一年,每周2次,效果不错,所以想上小学后继续。
何况学校放学很早,特别是周五。
准备周三、周五两次,还是东南华庭游泳馆,买卡的那种(学生150,10次)。
因为是自己游,有同伴的话更开心。可以相互鼓励、学习和玩耍.

TOP

我们也在那里游泳的,我们双休日去的,,,.

TOP

回复 1#gll2905 的帖子

我们暑假幼儿园包场在那里游的,是初级班,好像还不太会游,想再报个提高班,你们是自己教吗?.

TOP

楼上妈妈有兴趣周三周五游吗?或者一起报个提高班?我们自己会游自由泳
包场的是冰厂田吧,呵呵,若是就握握手,我们原来是大二班的.

TOP

今天打电话过去咨询,说是要关掉了,并到总部...有这回事?.

TOP

好像不是关掉吧,十月份大修。准备十月份去东方一期会所游泳馆,不过没有那里好,那里基本都是小朋友,感觉干净点。.

TOP

那知道什么时候再开放吗?成人非夏季卡是多少一张的?想和孩子一起去游........

TOP

呵呵,好像有帖子上有电话的。:).

TOP

白去了一次,该馆大概要大修了.

TOP

去了东方城市花园的游泳馆,那边的价格也挺合算的,比浦东游泳馆要便宜,IC卡的话,一次20块/90分钟。季卡600.

TOP

引用:
原帖由 whiterose 于 2009-9-9 09:54 发表
去了东方城市花园的游泳馆,那边的价格也挺合算的,比浦东游泳馆要便宜,IC卡的话,一次20块/90分钟。季卡600
谢谢玫瑰.

TOP

回复 11#gll2905 的帖子

不客气,信息资源共享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