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高年级要换老师了

高年级要换老师了

我们四年级突然要换老师了,班主任是音乐霍老师,语文和牛津都换了,开家长会的时候也没说,到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变的。真是看不懂,有谁知道这个霍老师吗?希望这些新老师能尽快让孩子们喜欢!.

TOP

回复 1#yuanzig 的帖子

我们也是,三升四,语文、数学老师都换了,听说新的老师不错,也放心了,只是觉得学校的做法也点不能认同,为什么不在家长会告诉家长实情?让我们和新老师见见面,同时也对以前的老师表示感谢,我想所有的家长都会理解学校的工作的,而是最后一天才让孩子回到家中才可以跟家长说这件事,感觉学校对家长有点不尊重。.

TOP

回复 2#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是最后听孩子回来说的,前一天家长会上一点风声都没有,太突然了。还不知道新老师怎样呢。我们是一班的,你们呢?.

TOP

回复 3#yuanzig 的帖子

我们是三班的,是游泳的。我们换的是高一届运动班的老师,打听下来不错,也就放心了。你们数学还是蔡老师上?.

TOP

回复 4#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数学还是蔡老师。语文是原来2(1)班的语文老师。不知道好不好?.

TOP

回复 5#yuanzig 的帖子

是程老师啦!挺不错的老师!放心吧!抓得挺紧的!.

TOP

回复 6#俊逸 的帖子

那就好了,希望老师能早点熟悉我们小孩子,老师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挺重要的呢。.

TOP

回复 5#yuanzig 的帖子

一个年级的,大家多保持联系。.

TOP

回复 5#yuanzig 的帖子

一个年级的,大家多保持联系。.

TOP

回复 9#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好啊。我们是女孩, 你们呢?.

TOP

回复 10#yuanzig 的帖子

我们是男孩子。

[ 本帖最后由 小水的妈妈 于 2009-9-11 11:45 编辑 ].

TOP

回复 11#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孩子说看到过你们家孩子表演呢,看来你们嘉麒蛮有表演天赋哦!

[ 本帖最后由 yuanzig 于 2009-8-26 10:48 编辑 ].

TOP

回复 12#yuanzig 的帖子

你们希元在暑假补课吗?我家小水报名考三星,现在是后悔不已,他觉得天天读英语真是太痛苦了。.

TOP

我们也报名考三星的,看她运气了。.

TOP

回复 14#yuanzig 的帖子

你们三星准备的如何?我看我家小水这次要过有点够呛。.

TOP

我也觉得有点难度,这个星期要模拟考了,她也不怎么着急。反而我们做家长的比她还急呀。.

TOP

请教楼上两位,你们的小孩在外学什么英语吗?.

TOP

回复 17#俊逸 的帖子

以前学过乐宁外教口语,绿光的新概念,不过3星还是有难度。.

TOP

很不错的一个老师,她还是学校的心理辅导和卫生老师,上学期是我家孩子的班主任老师,不错的,放心吧!.

TOP

回复 18#yuanzig 的帖子

我想了解一下你们家小朋友作业几点完成?几点上床睡觉?我家的那位这两天作业都要做到十一点,我都快崩溃了。.

TOP

我想问问楼上两位家长,你们觉得语文作文上,我们学校抓得紧吗?你们什么时候要求写周记的呀?.

TOP

回复 20#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现在的辛苦,就是将来在中学里体现出来的基本功扎实.努力吧..

TOP

回复 22#SHIRLEYXXY 的帖子

你孩子也是中州路一小四年级的?在几班?.

TOP

回复 23#小水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早解放了.给你们加油.据说,中州出去的孩子,班里中等的,到公办特色班里都能混和干部做做..

TOP

回复 24#SHIRLEYXXY 的帖子

听了你这话,有点信心了,再苦再累也值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