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问下浦东南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双休日都去哪里读书啊

问下浦东南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双休日都去哪里读书啊

是学校统一组织的么?有各种竞赛么?还有星级考什么的,有通知么?我家侄子从来没回来说过有啊,也没见过学校发的通知啊?到底怎么回事情啊.

TOP

以前学校有组织的,现在好象都合到外面的培训学校了。上周家长会,有发一张表格的啊。上面列有各年级不同兴趣课程。但好象也有很多同学是在外面读的。
我原先一直不主张在外面读什么课程的(关键是孩子在学校的功课都没学透),可现在比较下来,不得不去读啊。有些知识,学校暂时没教,但为了让孩子能更好的跟上节奏(比如那个自然拼读法,就是为了单词的拼读、发音。现在二年级已要求默写单词了,不了解发音,靠死记硬背有点累。)只能一点点地放弃双休日的时间,让孩子参加这个班那个班。
什么星什么杯的,只有参加了外面的培训班,才会慢慢接触到这个赛那个赛的.

TOP

回复 2#whiterose 的帖子

请问表格中都有哪些兴趣班呢?.

TOP

回复 3#MOLI 的帖子

七巧之家、文学创作、SBS、书法,以前还有象棋,电脑的,现在好象没有了.

TOP

回复 4#whiterose 的帖子

谢谢!.

TOP

回复 5#MOLI 的帖子

不客气,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的孩子都在外面读些什么兴趣班,这样我也好有针对性的选择,我现在都很盲目跟风的.

TOP

回复 6#whiterose 的帖子

我们今年9月读浦南,心里也没底,不知道这学校到底怎么样.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有兴趣,蛮近的,谢谢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