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开圈

开圈

应几位妈妈的要求,开了这个圈子。觉得好要顶啊!
其实我家宝宝才3岁,读小学是2012年的事。 我很关注这个学校,但是毕竟了解不多。于是自说自话开个园子,有经验的MM们经常来踩一踩呀,让我们小妹妹学习学习.

TOP

来了 ,今年上小一。.

TOP

恭喜恭喜了!我们66也刚刚收到幼儿园的录取通知书 .

TOP

顶一个.

TOP

顶,我们也是今年上小一.

TOP

我家宝宝才上托班,但是二师附小离我家很近,我也很关注,而且会一直关注!

希望已经有宝宝在里面念书的BBMM多多过来说说情况啊!

[ 本帖最后由 元小朱妈妈 于 2009-6-15 13:00 编辑 ].

TOP

我来报到

各位MM,
今年二师附小入学,对户口年限有什么要求吗?.

TOP

不太清楚,因为我们是出生户口就报在那儿的.

TOP

二师和打一的房子

今天去二师附小里面和附近转了一圈。觉得二师的校舍好旧阿,而且门就开在嘈杂,坑坑洼洼的大连西路上面。和二师相比,打一总部的校舍从外面看上去好漂亮。而且打一周围居民区环抱,虽然也都是些老房子,但是小区成熟,闹中取静,是个好地方。我本来想好的买二师的学区房,现在又动摇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heleneyuan 于 2009-6-16 14:02 发表
今天去二师附小里面和附近转了一圈。觉得二师的校舍好旧阿,而且门就开在嘈杂,坑坑洼洼的大连西路上面。和二师相比,打一总部的校舍从外面看上去好漂亮。而且打一周围居民区环抱,虽然也都是些老房子,但是小区成熟 ...
刚刚在其他地方看见说二师附小 在改造校舍了,估计就是暑假动工。

打一今年和另外一所小学并过了,合并后的师资到底如何不太清楚了。.

TOP

我们也是今年的小一新生~~~.

TOP

我也是因为打一正在兼并重组的问题,才做下决定要进二师的。但愿校舍
早点修好阿!.

TOP

我们今年也是小一,加入!.

TOP

回复 13#LANE 的帖子

欢迎大家积极开新帖阿!.

TOP

我们天巴鲁也将是二师的小一新生了,大家到时一起切磋哦!.

TOP

我们马上大班了。正密切关注二师附小呢。
二师附小在杨浦的排名如何啊?哪位BBMM能指点一下?多谢了!.

TOP

顶!
关注啊!
我们正在找对口的房子呢!有经验的BBMM给出出注意哦!.

TOP

顶一下,我们今年也是小一.

TOP

二师附小,不错的学校。今年校舍内外翻修了,面貌一新。老师也非常敬业,家长能确实感觉到老师对于学生的那份爱。我家小子今年上4年级了,老师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个学期的回家作业、预习、复习,都不用我辅导督促,能独立完成了。提醒一下,如果孩子的户口是对口二师附小的,爸爸妈妈一定要把自己的户口也早点迁过来。如果父母的户口不在这里,二师附小不招的。今年,我们小区里就有这样一户人家,就因为父母的户口不在这里,没能进二师附小。.

TOP

回复 19#sinba的妈妈 的帖子

请问,能不能简单列一下能进二师的小区名字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walkonrain 于 2009-11-17 17:21 发表
请问,能不能简单列一下能进二师的小区名字呢?
大连西路4,26,30,40弄,密云路444,454弄,同济西苑,书香公寓,公安公寓,还有四平路上靠近大连西路的高层.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