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这周末幼儿园的招生面试

这周末幼儿园的招生面试

这个周末,我带儿子去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招生面试,建国机关幼儿园(建国西路上)是我们全国一直心仪的幼儿园。之所以选所幼儿园,最主要的是看重这里的师资力量和特有的人文气息,其次是接送方便。
我儿子平日是一个蛮活泼的孩子,同龄孩子会的他都会,比方说:识字、识图形、看图说话、生活自理方面。都不是刻意学的,只是平日他感兴趣、愿意的时候或是托儿所教的。有时感觉语言和思维上感觉他还有些超前。可能平日里都把他当大孩子看待的缘故吧。:)
周六一早我们去报名的时候,刚入园里我家逗豆看到一个小水车转啊转,十分感兴趣,看了一会,还问了我一些问题,满足了好奇心之后,他同意进去面试了。进去之前还蛮兴奋的,可是看到一位老师坐在桌子后面就有点紧张了,回答几个问题后,就点头摇头了。后来口渴了,自己开瓶喝了几口水,总算老师说他动手能力不错。
刚面试结束,转过头来,逗豆又轻松跟我说话了,我无奈地向老师笑笑。
虽然面试的时候,逗豆表现地不是最近人意,不过我认为这是孩子认识到了这次交谈的重要性,所以有些放不开,不过我有信心通过一段时间的开导,逗豆会表现得很好的。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现在我们全家正满心期待一个月后的录取通知,希望逗豆有在这里受良好教育的一个机会。期待中…….

TOP

祝楼主心想事成哦!我女儿也很喜欢那个水车的,天天上学都要看看小鱼怎么样了。.

TOP

回复 2#iloveroubaozi 的帖子

谢谢:)
怕是有难度。
你家宝宝现在上中班、大班?希望有机会成会校友!.

TOP

引用:
原帖由 豆Q妈 于 2009-5-21 11:14 发表
谢谢:)
怕是有难度。
你家宝宝现在上中班、大班?希望有机会成会校友!
尽力就好,接下来就靠运气而已了。.

TOP

回复 4#cindyajia 的帖子

我们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就等橄榄枝了。那么多小朋友,要被选中的话,那可真是运气好,幸运了。
进个综合教学实力好的幼儿园,在培养孩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上要让父母放心很多,毕竟能力、修养是从小点点滴滴培养形成的。
希望我们家的悦成,有个好的开始,快乐成长 。.

TOP

引用:
原帖由 cindyajia 于 2009-5-21 21:47 发表



尽力就好,接下来就靠运气而已了。
当初你家宝宝面试的时候,表现如何?老师看中他/她什么优点了?所以你们这么幸运进了这所幼儿园:)。
据说进这里就算不是万里挑一,也不容易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豆Q妈 于 2009-5-22 12:12 发表

当初你家宝宝面试的时候,表现如何?老师看中他/她什么优点了?所以你们这么幸运进了这所幼儿园:)。
据说进这里就算不是万里挑一,也不容易啊。
我不是面试老师,我不知道老师看重他什么。但是我儿子不怕生,进去以后就自己大方地和老师自我介绍还唱歌背唐诗,很懂礼貌。而且正好因为宝宝爷爷喜欢下象棋,所以我说起来宝宝会下棋,老师可能觉得宝宝又能动又能静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