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小区里有对可爱的老夫妇,我关注很久了。

老先生88高龄,虽然动作已见迟缓,脸上有明显的老人斑,但一双眼睛依然明亮有神,长相酷似杨振宁。每天下午2点或3点的班车上准会见到他去小区游泳馆游泳,无论春夏秋冬,风雨无阻。

老太太比老伴小四岁,84了,皮肤白净的见不到一粒斑点,戴副眼镜,大冬天的都能见到她头戴紫色呢帽身穿黑色开叉长裙在小区里慢慢地散步,优雅的很。

老太太出镜率比较高,她是我们小区老年合唱团的成员。每年中秋、元宵等节日的小区晚会上,老太太都会露脸。涂上口红,抹上胭脂,一袭绛红色旗袍,站在一排比她年轻一二十岁的“老年人”中间唱歌,她的声音不是最宏亮的,但肯定是最耀眼的!老太太堪称镇团之宝。那位老先生胸口挂着相机,远远地静静地站着观看,时不时拿起相机拍下老伴的风采。

还有一个猛料,是游泳馆的陈教练告诉我的。当年(也就7、8年前吧)老太太找陈教练学游泳,学会了蛙泳又学仰泳,之后又提出还要学自由泳,吓得陈教练一迭声地劝她:“够用了,够用了!”

昨天下午在游泳馆又见到他(她)们了。老太太穿了一套天蓝色大花朵泳衣,同色系的泳帽。我真的看到她在仰泳哎!

想起以前喜欢的一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都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改词改词:直到我们老得哪儿都去不了,就到游泳馆仰泳去,呵呵~~.

TOP

这就是我的追求,到老能相依相伴!.

TOP

今年是我结婚的第10个年头,至今为止,我是老公唯一的女人,老公也是
我们都很珍惜这一点,我希望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是与他共同度过50年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生命不息,游泳不止..

TOP

太羡慕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仰视.

TOP

好美的一道风景,多看看,心情也好。.

TOP

深受鼓舞,今年夏天开始就和LG,儿子一起游泳..

TOP

严重羡慕!.

TOP

看了你的描述,感觉挺像我同事的父母。.

TOP

感动+羡慕.

TOP

生命不息,运动不停,爱情不止! .

TOP

回复 1#全职混混 的帖子

老浪漫滴,但是不是我想唠的话题.

TOP

这句话是我结婚当天在婚礼上的话语。希望能执子之手到老。.

TOP

上中学时,学校里有个退休很多年的老教师,八十肯定多了,每天早上陪着偏瘫的老太在校园里散步,老头老太步履默契,神态安祥。一直是我心中最浪漫的形象。.

TOP

80岁的事情不去想,计划赶不上变化。最要紧,把眼前的生活安排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这八个字曾经是情窦初开时的梦想。如今,经历了岁月的磨练,终于知道,当可以将它说出口时,是期望;而当它变成无声的默契,才是真情。所以,真正的爱,是平淡的,藏匿于柴米油盐之中。这时的爱,近乎于亲情,已不需要语言的表白。.

TOP

回复 3#dtdtdtdt 的帖子

今年是我们搭伙11周年.

TOP

回复 12#迈克猪MUM 的帖子

真的吗?有可能的哦。我在浦东,你同事呢?.

TOP

回复 19#cocoyangyang 的帖子

真让人羡慕.

TOP

我想做这样的老太太.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