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心情低谷

心情低谷

好累,心情好差,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好像就是熬时间过去就是过了一天.

TOP

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的..

TOP

回复 1#月亮宝宝 的帖子

过两天就好了。.

TOP

回复 2#YUNPIN 的帖子

谢谢了.

TOP

好想好想痛苦的哭一次呀,可是孩子在身边,家人在身边,身边的一切给了我太多的压力,我好想哭呀.

TOP

回复 5#月亮宝宝 的帖子

抱抱楼主,一切都会过去的,明天会更好哦!.

TOP

引用:
原帖由 rebeca_zhao 于 2009-4-4 19:32 发表
抱抱楼主,一切都会过去的,明天会更好哦!
知道知道,知道明天会好的,不过,这种痛苦压着我太多年了,我想抽身,不逃不出,难道,只有逃避吗?只有这条路才是我唯一可以选择的吗?可是,我的孩子和亲人怎么办,我不舍得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月亮宝宝 于 2009-4-4 19:42 发表

知道知道,知道明天会好的,不过,这种痛苦压着我太多年了,我想抽身,不逃不出,难道,只有逃避吗?只有这条路才是我唯一可以选择的吗?可是,我的孩子和亲人怎么办,我不舍得呀
明天一定会好的,不为别的,为了孩子,也应该坚信!.

TOP

舍不得,请好好生活!加油!.

TOP

想哭就哭吧...哭好就会好多的....

TOP

怎么了?抱抱,想些快乐的事,找些快乐的理由。
没有过不去的坎,啥都别往坏处想,谁都有低谷的时候。.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抱抱LZ,我们这个年龄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蛮辛苦的阶段,有时候的确会怨。不过,生活正因为充满变数才让我们对未来怀有期待。会好的,前途会有光明的,像LS的MM所说的,没有过不去的坎。说不定哪天早上起床看见明媚的阳光,LZ的心情突然开朗,很多自然、生活的细节都会使我们的心充满欢喜,祝福你!会好的,试着让自己开心点。.

TOP

me too,心情郁闷中ing.

TOP

回复 1#月亮宝宝 的帖子

累了是吧,睡一觉,然后慢慢的整理心情,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会好起来的.

TOP

抱抱楼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TOP

大姨妈快来了吧。
抱抱,今天雨下多了,快点调整好自己,别多想了,我们可是家里的顶梁柱,加油啊!
快乐的生活,快乐就在自己的心里。.

TOP

以前我也有过几次这样的想法,心情非常郁闷,但坚持下来,回过头来看也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调整心态最重要,想哭就哭,是很好的调节方法。
愿你早日绽放笑容.

TOP

我也郁闷,或许说出来很多人都无法理解,觉得我自寻烦恼。也不知道改怎么派遣,迷失在心理怪圈中。
可那种想法想想都是罪过的。.

TOP

抱抱!真的是没有过不去的坎..

TOP

抱抱,想想孩子,再难也能挺过去。加油,你一定行的 。.

TOP

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再困难的时候,过去了回过头再看看,不过如此。
想想这世界上比你压力大的大有人在,所以,要往好里想。
快快乐乐地一天也是24小时,郁郁寡欢的一天还是24小时。人生很短的,想点开心的事吧。.

TOP

最近这两天心情也特别郁闷,也没有特别的事,就是一些单位说不清楚的事,有时真的担心是自己心理问题,得了忧郁症.希望很快会过去,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身体是最重要的..

TOP

抱抱啊!一切会过去的!为了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坚强一些吧!.

TOP

晒筛太阳,明天天气不错的,什么也不想,在阳光下发发呆,给自己发个假.

TOP

回复 25#肖肖妈 的帖子

你的腰好了吗?.

TOP

回复 26#starmama 的帖子

还没呢,最近一直低烧,去医院检查了,还没出结果,谢谢挂念,好了就和你们一起打球。.

TOP

回复 27#肖肖妈 的帖子

低烧要小心呀,是不是哪里有炎症呀?.

TOP

退一步海阔天空。你肯定不是这世界上倒霉的人,肯定还有人比你更郁闷。以前,小时候到乡下的姑妈家过暑假。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听新闻说某某人自杀,我表姐当时就吃着香喷喷的米饭说:“大米饭多好吃呀!为什么要自杀?”说得我们差一点喷饭。但是现在想想,表姐的话透着农家孩子的朴实。是呀,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东西:香喷喷的米饭,今天的太阳,甚至是昨夜淅淅沥沥的春雨都是美的。好好享受它。想哭就哭一下,哭完就学会“放下”。多上上旺网,多会会朋友,相信LZ很快就会从心情低谷走出来。.

TOP

.

TOP

好多妈妈真热心,上旺旺就是好。.

TOP

忍得了,就自己躲着偷偷的哭
忍不了,就上旺网寻求安慰
比你活得最难受的人大有人在.

TOP

每个人其实都累的,我也是最近郁闷的事情一桩接一桩,但是日子还要过,既然要过,咱们就努力过的开心点,人生苦短,我们自己就不要为难自己了,想些开心的事.

TOP

回复 28#starmama 的帖子

是啊,有肾炎的可能,我也觉得不能大意,所以最近就在家宅着了。.

TOP

回复 34#肖肖妈 的帖子

看看好,身体很重要。
保重。.

TOP

网上的妈妈们真是好呀,看到这么多的安慰,我真的心情好多了,其实是没什么事情,就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了,感觉就是空空的,孩子么也大了,不在需要我多操心了,谢谢这里的妈妈们呀,好感动.

TOP

找个人说出来吧,我的经验是找个可以信任的人说出来,不管他是否能听懂,你会觉得,不管怎样,有人跟你在一起。会好很多.

TOP

说出来就好了.或者找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去好好哭一场吧,发泄出来会好很多.
别想太多,会好的..

TOP

没有人能够理解.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