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有1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公平起见,女孩子妈妈来谈谈将来怎么做丈母娘

我的观点很简单:门当户对,不要占人家便宜,也别委屈自己过得艰辛.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似双丝网 于 2009-3-17 10:17 发表
家有女儿,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更别说同居了。我会尽量让女儿在每个生理阶段,完成相匹配的情感体验。其实女孩子自身的性需求一般要婚后几年才能发展起来,这点和同龄男孩子是完全不匹配的,婚前可以轰轰烈烈地爱, ...
非常非常同意你的观点。握握手。.

TOP

引用:
原帖由 chxq 于 2009-3-13 19:13 发表
我会提醒女儿,希望她能找个象她爸爸那样的男孩,
暂时穷一点,经济基础差一点没关系,但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的工作态度,
人长得不帅也没关系,只要他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有一颗真正善良的心来爱你,疼你.
如果他是穷 ...
赞同!你的女儿在这种观念的引导下会更容易挖掘出男性的最宝贵的优点的,而不会被外在的物质所迷惑。.

TOP

看来很多人跟我想法一样,买套小房子给女儿,但是这套房子不能作为女儿的婚房,女儿跟老公生气了,郁闷了好有个自己的去处,不至于流落街头;女儿有了孩子,只要她同意,我一定帮她带孩子,她说在哪里带我就在哪里带。.

TOP

回复 130#小蚂蚁妈妈 的帖子

.

TOP

女儿倒是问过我,希望她以后嫁出去还是在家里?我说无所谓,当然最好自己独立,我要和你爸去们周游地球,伊刚格么还是跟老我,晕啊。我希望孩子将来过自己的生活,我不干涉,但可以帮忙。.

TOP

 156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