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曹光彪的几个问题

关于曹光彪的几个问题

明年孩子要读书了,想到曹光彪,所以有几个问题,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
1.每天几点上学,几点放学。
2.年级几个班,各班之间有差异吗?
3.你们说的期中考试的5分钟100题,是多少以内的运算?
4.英语用什么教材。
5.毕业后,多少孩子可以到格致初级中学。
目前,就想出来这些问题,谢谢。.

TOP

看看民办立达和明珠的招生班级数,真不知道黄浦的那些个公办初中还能有多少优质生源.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萝卜头 于 2008-12-29 12:34 发表
看看民办立达和明珠的招生班级数,真不知道黄浦的那些个公办初中还能有多少优质生源
看来你对黄浦初中蛮熟悉的。我们在曹光彪读四年级,除了对口的格致初中,请教哪个初中比较好?.

TOP

回复 3#gracegong 的帖子

东格致解散的老师大都不愿意到民办,而格致初级中学对东格致的老师采取的政策是来者不拒,所以等你家小孩读初中的时候,格致初级的师资应该已经得到优化。.

TOP

回复 3#gracegong 的帖子

当然是立达,是大同的民办初中部,进大同高中机会多,公办的都差不多..

TOP

谢谢上面的回复。
立达听说不错,但民办招生太多,不很欣赏。
小女成绩不错,是奥数班的前几名,金钥匙也拿到了区三等奖,心仪外国语学校,但曹光彪的英语学得很少,在外面学总不如学校教学效率高,烦恼中。.

TOP

哎!看到有人回我还挺高兴的,没想到是初中入学讨论。.

TOP

无论如何,长见识了。知道曹光彪的英文不怎样,要早些到外面读了。.

TOP

1、早上7:45-8:15入校,但有的班主任会有按排早读的。
2、年级目前为止都是五个班级,随机分的。1、2班是游泳班。如果孩子游泳好的话可能进这两个班级
3、好象是100以内的,有点记不清了
4、牛津英语
5、曹光彪对口的就是格致初级中学.

TOP

回复 9#AMY妈咪 的帖子

太感谢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