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交大附小(德宏路)怎么样?

交大附小(德宏路)怎么样?

不希望孩子被太多的作业压坏,希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知道这个学校氛围怎么样?
学校离我们家不远,看了一圈,据说老闵行的华坪还可以,但毕竟传统学校不太适合孩子综合素质的发展,所以,如果附小不错准备专门研究进这所学校了.

TOP

回复 1#ILOVEFISH 的帖子

好第坊的是属于这个小学的吗?我们户口在老街华坪,但现在住好第坊。.

TOP

沧源路755弄(北欧丽景、京浦花园、三明花园)、 沧源路655弄(金榜五期)、沧源路880弄、沧源路811弄(金榜六期)、东川路865弄 (好地坊)、景谷东路99弄  (博士欣居)、交大子弟.

TOP

上面是之前这所学校的对口居委,你看一下,不知道好地坊包不包括的,也不知掉今年的有没有变。
闵行区教育局的网站什么信息都不公布,很差的,徐汇区的都公布今年的对口情况了
你户口在华平,是否可以上华平小学啊?听说那个学校不错.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认为交大实验小学很好,我家孩子是这里就读,同年级有8名同学被上宝中学录取,还有数名被文来中学、西南位育录取。学校作业不多,孩子负担不重,到上宝学习仍然能够保持较好成绩。据说文绮中学、交大二附中成绩最好的也是他们同学。

[ 本帖最后由 yshe 于 2009-5-24 13:24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yshe 于 2009-5-24 13:20 发表
我认为交大实验小学很好,我家孩子是这里就读,同年级有8名同学被上宝中学录取,还有数名被文来中学、西南位育录取。学校作业不多,孩子负担不重,到上宝学习仍然能够保持较好成绩。据说文绮中学、交大二附中成绩最好 ...
您说的是闵行德宏路那边的那个么?.

TOP

回复 7#ILOVEFISH 的帖子

是的.

TOP

谢谢!那么说还不错的咯,又有一个可选的方案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