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参加秋季声乐考级的宝宝妈妈来聊聊

浦东有没有教的呀.

TOP

回复 22#丽贝卡妈妈 的帖子

我们是在上海书城里买的书和伴奏CD,书是15元,声乐考级曲集(少儿卷).CD分上\下二合.

TOP

咨询

请问前面学过的MM:学习声乐除了一周一次课外,每天还要练习或吊嗓子吗?我们是大班的孩子,如果学习声乐一开始要学些什么内容?上课的“流程”一般是怎样的?(不好意思,实在是一窍不通).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53#wll27 的帖子

我女儿也是大班,从4周岁开始学声乐的,一开始就是唱唱玩玩,老师没有什么要求的,回家也没有拉嗓子的任务,很轻松的。
不过我看楼上年龄稍大一点的宝宝妈妈说她们每天要唱半小时,还每天跑步练气吸呢!级数上去了,可能就有必要天天练了。.

TOP

回复 40#四月天 的帖子

谢谢! 过两天去看看! 徐汇区在哪里学声乐好一点呢?.

TOP

回复 54#喵士咪 的帖子

谢谢! 同问,徐汇区在哪里学声乐好一点呢?.

TOP

回复 52#7月小龙女MM 的帖子

非常感谢!.

TOP

回复 56#丽贝卡妈妈 的帖子

徐汇区少年宫有合唱团,据说是要重点搞这个团队,上次去学校挑选孩子,我女儿被选中了,但离我家比较远,所以没去。我们现在在卢湾区少年宫学的,里面的茅老师很好的,比以前中福会少年宫的老师好多了,女儿很喜欢这个老师,学唱的兴趣高涨呢。.

TOP

回复 55#小石头妈咪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一般一学期学几首歌?大班的孩子教识五线谱和一些乐理吗?.

TOP

回复 60#wll27 的帖子

乐理知识一般会穿插教一些的,但不是很多。
如果不考级的话,一般每两周就教会一首歌了,孩子学起来很快的。.

TOP

我们的声乐老师对孩子要求很高,她希望我女儿的这个班能够每次都考优秀的!每次上课结束前要求家长进来观摩10分钟!.

TOP

回复 62#starryxia 的帖子

真的吗?那不是挺好,我倒希望老师能严格一点,一样学了,总是想学得好一点。
请问你们是在哪里学的?.

TOP

茅台路闻广艺校!.

TOP

回复 64#starryxia 的帖子

哦,在艺校学啊?怪不得要求高呢,那里对学员的素质要求一定也比较高吧?
就是离我们家太远了,否则也带女儿去试试。
谢谢啦!.

TOP

回复 64#starryxia 的帖子

请问入学需要考试吗?.

TOP

给老师听下,按不同程度分班!.

TOP

回复 59#四月天 的帖子

了解了, 谢谢!  

有没有暂时不参加培训, 自己在家反复听磁带后, 直接从低级开始去考级的呢?.

TOP

前面我曾介绍我女儿的唱歌老师--三胞胎,现在我和她联系了以后,说星期六上午10:30分有一场亲子班,可以带着孩子来试听,如想参加的家长请短我。.

TOP

请问LS的MM,以前没考过,是否可直接考音协的六级呢?我女儿在音乐学院跟一个老师学唱歌,老师说可以让她去考六级了,但我看了音协的考试简章,好象要一级级考上去的,音乐学院的考级倒是可以直接去考想考的级别的,本来对考级没怎么上心,看到这么多宝宝都通过了.也想让她去检验一下学习的成果.不知这两家谁家的考试结果更被认可.另外,推荐一家买音乐书籍和碟片的商店,全都打八折的.在音乐学院复兴路这个门旁边的元龙音乐书店.声乐考级的书和CD都有..

TOP

是不是应该发到琴棋书画那个板块里啊

.

TOP

引用:
原帖由 starryxia 于 2008-10-20 21:49 发表
应该是的.
4,5级考初级乐理,
6,7级考中级乐理,.....
2年内有效!
请问4,5级的初级乐理知识是怎么考的?有没有辅导教材?
小女明年4月想考4级,请各位有经验的MM给予帮助!谢谢!.

TOP

考级前有大纲的,会选个20-30条出来复习.有本考级乐理书的.

TOP

回复 73#starryxia 的帖子

非常感谢!.

TOP

请教少儿声乐考级具体事项

儿子三年级,学习声乐4年多,在市少年宫学习合唱2年多,但从未考过级。想让他今年考下,鉴定下自己的能力。想请教下前辈,准备去考5级的话,看到考级书上好象有十首歌,考试的时候考几首啊?乐理考吗?可以介绍得详细些吗?我们一点也不了解声乐方面考级的事啊,先谢过了!.

TOP

五级好象比较容易,考三首歌,乐理好象就是视唱吧。我儿子今年报了考八级。记得他是五六级连报考的,那会拿了两张证书。.

TOP

回复 76楼凡士林 的帖子

谢谢哦!您儿子几年级啊,好厉害啊!可以连报的吗?你们在哪里学的啊?还想问下,是清唱还是有伴奏的?.

TOP

回复 77楼小岳岳妈 的帖子

今年改版 了,现场有伴奏带的,我儿子今年六年级了,一般是不可以连报的,但是如果你的年纪超过了,应该也可以报的,几年级就可以从几级开始考。
我们是自己学的,没有在哪里单独培训这个,本来也是无所谓的态度。没时间送去再培训。.

TOP

回复 78楼凡士林 的帖子

哦,谢谢您告诉我这么多信息。你们自学的啊,佩服呀。.

TOP

回复 78楼凡士林 的帖子

你好!请问声乐考级自学的话乐理和视唱怎么学?我们也想自学直接报考5级。谢谢!

TOP

这个帖子开的正好  
大家一起多交流交流。

我儿子在闵行活动中心学声乐,明年准备考5级了。平时特别喜欢唱歌。
活动中心的课程都是大课,一个教室20几个孩子一起练合唱的。我觉得对他帮助不大。希望了解有没有上小课的地方。不知这里有没有介绍闵行莘庄附近的好老师或教育机构啊?谢谢先。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小雨妈妈 于 2008-10-21 19:15 发表
每个区的少年宫都有学的,估计是大课,
个别辅导的,我们是长宁的,有兴趣的话,短我!.
长宁哪里有学声乐小课的?有兴趣,短我地址和价格, 谢谢!

TOP

 8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