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英语口语兴趣班

关于英语口语兴趣班

昨天看到幼儿园的公告中有两个英语口语兴趣班,一个是外教,贵点;一个是中教,便宜点。不知道外教到底如何啊?如果中教师资雄厚,绝对比外面乱拉的外教好;如果都是差不多级别的,自然选外教?
还是说可以两个都选,让孩子都上,比较一下行不行啊?.

TOP

这两天听说孩子送去都在操场上玩球。我觉得真不错的。估计很少有宝宝晨起锻炼身体吧!.

TOP

昨天碰到门口有人卖英语教材,100元一本。宝宝外公没有买。今天让外公去问一下是否是英文课的教材啊?.

TOP

我们是学校给定的,家长没得自由选择的,不过学校里的外教和中教都上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个好。只知道,外教的教学方法和中教完全不同的。.

TOP

你也是机关建国幼儿园的么?
我们今天问老师,老师说上课不用的,就是放在家里给孩子学习的。那我想有什么用场啊?但是老师建议买,所以我想给老师个面子,先买吧。明年再看。.

TOP

每个月教的100元英语钱中,包括一周一次外教一次中教,中教是帮外教复习书上的东西的。如果不买书的话没法复习的。.

TOP

现在搞不清楚他们怎么收费的,反正叫交钱就交呗。
那这个书上课不用带的啊?小家伙这么小,哪里知道老师上课教什么啊?我们也不知道要给他复习什么进度啊?.

TOP

我儿子可好玩了,他因为一直看洪恩英语的片子的,所以可能对纯正英语很熟悉。上周第一次上外教课,据说是一个英国老师,JERRY回来和我说,妈妈,今天那个英国老师说的话,我都听得懂,别的小朋友都听不懂。我倔倒,但是又不好打击他,我说他说什么了。然后他就像模像样地乱说一通,不过语调倒是蛮像英文语调的,我觉得也挺好。我就鼓励他,JERRY  ,you are peifect!然后和他说,你的发音不是很准确,所以妈妈听不大懂,你要好好和英文老师学习,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用英语交流了。小家伙很认真地点了一下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