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被划分到莲溪小学了

被划分到莲溪小学了

大家好!我家宝宝即将成为莲溪小学的一份子了,以后大家多交流交流阿!向各位前辈学习了,请多多指教!.

TOP

欢迎欢迎!又有新成员加入!.

TOP

回复 2#lfx7622 的帖子

谢谢!请多多指教哦~~
请问你家宝宝几年级了啊!.

TOP

我家宝宝今年也要上莲溪了,大家多多交流啊,说不定还能和楼主家的宝宝能上同一个班呢。.

TOP

又将有新生加入莲溪,我儿子终于有了学弟学妹啦 ,嘿嘿,我们9月开学就是二年级的小哥哥了.

TOP

呵呵,我们也分到莲溪.............

TOP

呵呵,是呀,到时多交流交流啊~~这次7月30日拿成绩单就能碰到啦~~.

TOP

31号要学前班活动,是不是意味着要分班啦,哎,担心哪。.

TOP

回复 8#lanier 的帖子

你好啊!你们有没有接到老师家访的电话啊~~好多人都收到分班的通知了,我家怎么还没接到呢,慌啊.

TOP

回复 9#havender 的帖子

没有啊,已经有好多人收到通知了阿?担心那。不是这个星期要开家长会吗?

[ 本帖最后由 lanier 于 2008-8-21 12:14 编辑 ].

TOP

回复 10#lanier 的帖子

恩,是呀,你们是那个幼儿园的啊,我女儿同学昨天都接到通知了,今天老师还去家访了,我好担心呀,会不会好班先打电话通知的啊?.

TOP

回复 11#havender 的帖子

我们还是没有接到,我们是天池幼儿园的,一切只能等开家长会了。.

TOP

回复 12#lanier 的帖子

哦,我们也没接到~~晕啊!今年人好多啊,共有8个班级喔.

TOP

引用:
原帖由 lanier 于 2008-7-1 17:17 发表
我家宝宝今年也要上莲溪了,大家多多交流啊,说不定还能和楼主家的宝宝能上同一个班呢。
我家宝宝分在8班,你们呢?.

TOP

哈哈,找到同班的了....我家宝宝也分在了8班.........

TOP

引用:
原帖由 北北 于 2008-8-28 13:41 发表
哈哈,找到同班的了....我家宝宝也分在了8班........
呵呵,真好啊!明天由你去报名吗?我们可以碰面了.

TOP

嗯,明天不准备带小家伙去了............反正就是付钱领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