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浦东南路小学毕业有多少孩子保送或考进重点中学

南浦大桥附近确实没什么太好的初中的,我母亲家就在临沂路的,我考虑把孩子放我母亲那里,孩子读书接送都挺方便的,但那边对口就是浦经中学,实在不咋样的。离南浦最近的好学校可能是实验中学了,可是实验的初中是三年学制的,别说很难考进,考得进我也不放心送孩子去,太辛苦了。
所以,我们如果考得进张江什么的话,还是辛苦点每天送吧。.

TOP

浦外是公办的,朋友的孩子是去年考上的,去面试时还和实验的面试时间冲突,浦外上午的面试下午去了,还是让孩子进去考的,结果录取了,当时问了不少英语,现在的预备班有8个班级,其中1班有主修德文和英文,也是最好的班级。
另外我以前的同学在洋泾中学做高三的老师,说最近几年浦东最好的初中是建平西校。
供大家参考吧!说的不对表砸我.

TOP

强烈关注~~~小学觉得浦南还是不错的,离家近,而且硬件也很好。老师怎么样不知道,但是就是初中是个大问题!!!.

TOP

洋泾南校在附近还算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lilylily77 于 2010-12-7 09:09 发表
洋泾南校在附近还算不错!
是的.09和10年的中考排名蛮好的,有对外招生的名额,如果按地段划分的话,是以东方路为界,能划入的区域范围不大..

TOP

这个圈子人真少啊。想问一下学籍在浦南龙阳分校,户籍对口浦泾中学,是否可以按学籍上洋泾南校中学呢?.

TOP

回复 56楼schuyler 的帖子

好像不行
现在洋泾南校还是很热门的
原来的洋泾南校据说很差的,但是自从搬到这里,排名一下子上去了
听一个老师说主要是生源好
塘桥差不多就这个好学校,生源能不好吗?.

TOP

请问如果买了学区对口的房子,只签孩子的户口?还是父母双方的?或是父母其中一个的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schuyler 于 2012-11-29 08:40 发表
这个圈子人真少啊。想问一下学籍在浦南龙阳分校,户籍对口浦泾中学,是否可以按学籍上洋泾南校中学呢?
浦东不看学籍的.

TOP

 5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