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老师我没吃饱

老师我没吃饱

尊敬的校长您好,

很荣幸我们的孩子在梅园上学。老师们敬业孩子们上进,新校长人虽“小”却有“大志向” ,这些我们一直很满意。

但是关于午餐问题,我要和您提点意见。

我的孩子在四年级上学 ,女孩子本来吃的不多,不过最近回家一直说中午吃不饱, 从孩子比划的饭量上看实在少的可怜,我和她反复确认是否把饭菜统统吃完, 她保证没有浪费一点, 班级上其他的小同学也有类似的反应,都说吃不饱啊! 所以今天我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写这封信给您,希望梅园能考虑到高年级孩子发育长身体的需要,适当增加米饭的供给,吃不饱他们哪儿来的精力学习呢? 现在通货膨胀物价飞涨, 校方有难处我非常理解, 可以适当提高午餐费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请一定不要在饭菜的数量和质量上打折扣了。

希望您能尽快过问此事。 如果我的邮件是少数的另类,那也拜托您查看一下食堂的伙食安排和设计 ,希望梅园越办越好,孩子们都健康幸福。 谢谢。——————————————————

上面是我在4月1号写给校长信箱的一封邮件, 一直没有得到回覆。昨天女儿回来又说吃不饱,我想发在这儿让家长们讨论一下, 是我家女儿特别能吃 还是午餐的量确实少得可怜? 为啥老师和孩子不吃一样的饭菜?
另外,校长信箱有管理员定时查看么,形同虚设啊!!.

TOP

发到校长信箱可能没有及时看吧!别急!要不您先跟孩子的班主任电话联系一下?孩子如果饿着学习确实让人心痛的!.

TOP

你为什么不找班主任呢??想不通

另外也可以问一下班上其它小朋友家长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xin_ma 于 2008-4-18 21:36 发表
你为什么不找班主任呢??想不通

另外也可以问一下班上其它小朋友家长啊
---------不是没想过找班主任, 得知数学老师在听说孩子反映吃不饱以后曾表示要向学校反映,
不过校方好像没啥动静。也不知是哪方的问题,我想找班主任估计也是没有用的。  这年头
咱得罪谁都不好是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琴声 于 2008-4-18 18:15 发表
发到校长信箱可能没有及时看吧!别急!要不您先跟孩子的班主任电话联系一下?孩子如果饿着学习确实让人心痛的!
大雄妈妈是家委会的,帮忙向校方呼吁一下如何?.

TOP

女儿现在一年级,回来也是说饭少但菜蛮多,她本来胃口就小饭菜统统吃完差不多就饱了。估计在往上读几年也就快吃不饱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78t00 于 2008-4-21 22:42 发表
女儿现在一年级,回来也是说饭少但菜蛮多,她本来胃口就小饭菜统统吃完差不多就饱了。估计在往上读几年也就快吃不饱了。
对于一年级的孩子来说目前饭菜量还不会有什么问题, 但是质量上家长也不要忽视了,双休日在家一定记得给孩子合理搭配、适当调理哈~   ~.

TOP

引用:
原帖由 sushine 于 2008-4-20 19:01 发表

大雄妈妈是家委会的,帮忙向校方呼吁一下如何?
对不起!前几天看到你的帖子我就留意了,我想可能你与班主任可以解决所以这几天没上来看。不要急,我找机会与学校沟通一下,尽快给你回复!好吗?.

TOP

回复 8#琴声 的帖子

非常感谢,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孩子们快乐地学习,愉快地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TOP

回复 1#sushine 的帖子

陆校长会来关心这件事情吗?难道校长信箱形同虚设?还是自己带一点小点心让孩子填饱肚子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yshpd 于 2008-4-22 22:42 发表
陆校长会来关心这件事情吗?难道校长信箱形同虚设?还是自己带一点小点心让孩子填饱肚子吧。
点心是一直带着的,不过学校好像不让孩子在课间吃东西--这点呢,我基本赞成,如果每个孩子都带些小零食吃吃喝喝的,午餐时间就难免孩子挑肥拣瘦。所以,我只能关照孩子在下午放学的时间赶紧填补点。
学校的安排我们支持,也希望校方能伏下身子倾听家长的反映,真真正正为孩子着想!.

TOP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理解。让每个梅园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梅园全体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心愿及努力的目标!各位提到的食堂伙食,梅园在周边学校中应该算是口碑不错的。从这学期开始,学校更是严格按照新区社发局教育系统的最新发布的规定,成立监管领导小组,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特别在饭菜的量、质上多下功夫,保证孩子发育长身体的需要。关于家长提出的饭量不够的现象,以前五年级学生有过个别的反映,学校也立刻作出反映,及时做了调整。虽然,现在通货膨胀物价飞涨,但学校切实把每分钱都用到每个孩子的身上,保证他们吃饱,营养搭配合理。针对您提出的现象,我们已经与食堂联系,做好了调整,同时后续也会通过各种途径听听孩子、老师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再次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TOP

这么快就看到回复真是太好了!相信学校会让家长放心的!相信以后家长若有什么问题或疑惑也都会通过这种相互理解的方式与学校沟通的!.

TOP

昨天已经听孩子说起, 如果米饭不够的话教室里就可以添加了,原来是没有这样的安排的。不管怎样学校做出了反应,我也可以松口气了。

上面的“热心人”应该是校方的发言人吧。至于您说的“各位提到的食堂伙食,梅园在周边学校中应该算是口碑不错的”,这可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了,对此我持保留意见,但是只要能吃饱我就没啥要说的啦。

顺便说一下, 那个校长信箱干脆撤了吧, 要不就干脆拿WW当作梅园的家校交流平台也行, 免得耽误事儿

[ 本帖最后由 sushine 于 2008-4-24 14:09 编辑 ].

TOP

谢谢大雄妈

引用:
原帖由 琴声 于 2008-4-24 12:14 发表
这么快就看到回复真是太好了!相信学校会让家长放心的!相信以后家长若有什么问题或疑惑也都会通过这种相互理解的方式与学校沟通的!
校方很快有了反应, 可见大熊妈妈的办事效率    非常感谢!!.

TOP

回复 15#sushine 的帖子

言重了!我们都是做家长的,彼此之间应该是能够相通的!其实我还没跟学校反应,学校就已经在关注了!我个人觉得这样坦诚沟通的方式很好,希望有更多的家长来关注!虽然我是家长但还是想谢谢你的理解与坦诚!因为你这样解决问题的方式我本人很欣赏!我也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以后可以多联系!.

TOP

这学期得确有这样的问题:一年级的儿子基本上每天回来都要立刻补餐.问也说全吃光了.我希望校长还是要重视管理,不论那方面,特别是老师的素质管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