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浦东胡姬港湾幼儿园的家长来报到了!

浦东胡姬港湾幼儿园的家长来报到了!

大家好!新开浦东胡姬港湾幼儿园的圈子了,欢迎大家有什么心得可以相互交流啦!.

TOP

你有没有听说胡姬要涨价呀.

TOP

说是评上一类幼儿园了,所以要涨价.

TOP

据说9月份要涨价。你们小朋友也在胡姬港湾吗?.

TOP

我没有呀,我打算进,但是说要涨到6000元一月。我觉得太贵了,所以转报海富了.

TOP

啊,这么贵啊?我们是刚开没多久的去的,价格没这么高。.

TOP

回复 6#richmickey888 的帖子

国际版从4000元涨到5000元了.

TOP

加入了,真高兴.

TOP

请问胡姬港湾真的很好吗?我去报名,说排队都排了很长,应该轮不到我们,如果真的很好,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TOP

我上次去问,说是刚好100个小朋友,不过我家宝宝算排在前面的,但是我想每月那么多钱的话。多少还是要想想的呀.

TOP

好玩价格也好贵.

TOP

我们在胡姬港湾上了1年,后来搬家转出的。当时普通班一个月才2000,国际班3400,现在涨到这么高了?!

不过幼儿园相当不错,上到园长(翟园长是我见到的最有爱心的好园长),下到老师,阿姨,都很好,起码在我女儿上的那个班(蓝海班)里是这样的。当初要不是搬家后太远了,一定会继续上的。.

TOP

抢钱

真是抢钱!.

TOP

是觉得那里挺贵的,但是到附近的孔祥东幼儿园报名,连人都没几个,是不是太差了? 如果这样的话,也只能想办法去胡姬港湾了。请问如果想上,又不认识人,有什么好办法吗?.

TOP

只能排队了,我也排着,谁知被他们告知让我等着,没想到上个民办的学校也那么吃力.

TOP

只能排队了,我也排着,谁知被他们告知让我等着,没想到上个民办的学校也那么吃力.

TOP

我的宝贝在里面念书,我觉得是不错的---如果不考虑学费的话.老师都是很负责人的.宝宝很少生病,感觉老师们照顾的都很好.所有的教学员工看见家长都是笑眯眯的,至于家长不在的时候就不清楚了.我想还是要比一般的幼儿园强吧.因为那里老师的危机感比较大,因为是私立.老师都害怕家长投诉的,如果有家展投诉,那么老师就没好日子过了,所以幼儿园从上到下.都很注重家长的反应.不过我宝宝的班级一直都没有换过老师,感觉还是蛮稳定的,而且老师都是年轻漂亮的.

TOP

回复 14#小点点妈妈 的帖子

当年胡姬港湾刚开的时候,从孔祥东转过来一批孩子,因为当时女儿班级里有两种被褥,孔祥东过来的都没换。好像园长也是从那别挖过来的。.

TOP

今天胡姬电话通知可以去报名了

粗略问了一下,小班是3000块,难道到了9月份就是6000块?那也太夸张了。.

TOP

3000元是普通班的价格,6000元大概是国际班的价格吧.

TOP

听说胡姬港湾比较鸡血,如果以后想让宝宝上盛大逸夫的话,还需要外面机构上课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