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问妈妈们,女儿什么时候开始发育

请问妈妈们,女儿什么时候开始发育

本命年的小老鼠过完新年都该13岁了吧?看着身边有些孩子已经发育(女孩子的生理期已经开始),作为妈妈有点担心。不知道女儿什么时候也会来月经。真希望女孩子晚点发育,呵呵
请问家有小老鼠女儿的妈妈们,你们的孩子有没有已经发育的,大家交流一下。.

TOP

还没有。
可以去儿童保健门诊作定期的检查,来得到最科学的指导。.

TOP

今年刚开学的时候(四年级),有次女儿回家说,她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她们男女生分开排好,还对她们说要少吃KFC,还说了什么什么(引用女儿原话),我们都听不懂,老师说,听不懂的小朋友继续上体育课,听得懂的小朋友休息。
我听后暴笑。.

TOP

引用:
原帖由 jojogu 于 2008-1-11 12:29 发表
今年刚开学的时候(四年级),有次女儿回家说,她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她们男女生分开排好,还对她们说要少吃KFC,还说了什么什么(引用女儿原话),我们都听不懂,老师说,听不懂的小朋友继续上体育课,听得懂的 ...
小女孩可爱,老师也可爱.

TOP

回复 3#jojogu 的帖子

哈哈,什么学校的老师呀,嘎可爱.

TOP

96年的小老鼠,生日刚过,现在155厘米,那个还没来,瘦胖适中。.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老师说,听不懂的小朋友继续上体育课,听得懂的小朋友休息。"有趣.

TOP

还没有来,偏瘦一点。97年老鼠。
四年级时查过早熟门诊,医生说这么正常的有啥好查的?我不放心,硬叫测个骨龄,拍个片子,查下来骨龄比实际年龄小一岁,一切正常。.

TOP

现在的孩子好像普遍成熟得早。
女儿今年五年级,班里已经有好几个小朋友发育了,都长得很高,我家女儿才1米4啊,郁闷

[ 本帖最后由 爱清清 于 2008-1-18 12:25 编辑 ].

TOP

回复 10#爱清清 的帖子

这也要郁闷达?人家比你郁闷,再过5年看看,谁长得高?.

TOP

回复 11#Justin妈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宽慰!.

TOP

引用:
原帖由 爱清清 于 2008-1-18 12:24 发表
现在的孩子好像普遍成熟得早。
女儿今年五年级,班里已经有好几个小朋友发育了,都长得很高,我家女儿才1米4啊,郁闷
去医院测个骨龄,听听医生的关于如何科学保养的意见。
有什么好郁闷的!
有的宝宝长得早,有的慢,有的在一阶段里长得快,有的则不是。.

TOP

正常的,LZ不用担心.

TOP

我家是96年的小老鼠,身高1.52米,还没有来,班级里很多女孩都来了,但身高比我女儿高,我还担心女儿是否能长高呢?.

TOP

96年底的小老鼠,现在155厘米,那个没来。.

TOP

回复 16#大小老鼠 的帖子

啊。你们的小老鼠都这么高啦,我家的也是96年9月底的,可是还只有146呀 我也挺高的168,老公也不算矮,可小女就是不高啊,还挺担心的,想用什么补补呢,差点想买那么电台里天天说的那么“天天向上”.

TOP

我家秋天老鼠,160厘米, 还没来,,,.不过去年一年长得飞快,都长高了10厘米多了..

TOP

千万别来,越晚越好,要不然就涨停板啦!.

TOP

家庭幸福的孩子青春期来得晚

家庭幸福的孩子青春期来得晚  
来源: 教育服务信息
内容:     美国一项新研究显示,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比生活在压力环境中的孩子青春期来得晚。  
  研究人员对180名未满学龄的女童到10岁女孩进行了调查研究。他们发现,生活在婚姻较和谐家庭的女孩比较晚熟。  
  研究发现,父母关爱,婚姻和谐和好心情可能在青春期晚来中扮演重要角色。主要研究人员亚利桑那大学的布鲁斯-埃里斯说:“父母对子女的投入是家庭环境的重要部分,与女孩青春期到来的时间有关。”他们认为,在压力较大的生活环境中,孩子们被迫快速成长,为了适应生活环境,性发育也相应提前。.

TOP

我家96年7月的老鼠,上个月终于发育了,身高165CM,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一直怕她长的太高。发育前一年窜了至少十厘米。.

TOP

我家的小老鼠是97年1月份的,现在才150cm,我希望她快点再长高些,否则来不及了..

TOP

我们是97年的老鼠,现在1米63 还没有来那个,不过可能也快了,最近一年长得很快.

TOP

我们家小老鼠今年1米5了,可是和同学相比还是很矮啊!
估计小姑娘快要发育了,可还是精精瘦,什么都不肯多吃,这样怎么长高?
真是让大人操心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