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期中考试分数已揭晓感想如何

期中考试分数已揭晓感想如何

这周所有的成绩都下来了,老师没有排名次.但我家的语文和数学很不理想.但放眼望去,班里的其他同学成绩也不太好.数学能考到90分以上的已经算凤毛麟角.语文更是连90分的边都摸不到.孩子都怎么了?是老师的考卷难,还是我们年级的孩子整体实力都太差.因为学校不开家长会,考卷家长也看不到.也不知道孩子究竟差在哪,要补些什么.彷徨中!!!大家有何感想呢?.

TOP

你们几年级啊.

TOP

四年级.

TOP

我们也是四年级,这次数学还可以,语文就惨了,毛病都出在阅读分析上了.

TOP

这样的学生手册怎么拿得出去,真是急死人啊.

TOP

小乐霄妈妈如果你们是一班的话,我想他们应该考得还可以,每次都是他们班最好.

TOP

如果你们是二班就和我们是一个班级,那也没话说,他们永远也考不过一班.

TOP

回复 7#yifeima 的帖子

握手,一个班的,我知道你是哪个同学的MM了.你儿子几分?.

TOP

男生中你儿子最棒了.有同盟军了.以前我们开家长会的时候不太聊.以后要多沟通了。.

TOP

真不好意思,过奖了,实际上你儿子才是最棒的.

TOP

一直以前,中州的圈子都很惨,没人气.

TOP

恭喜找到了战友^_^.

TOP

回复 12#俊逸 的帖子

新同盟,你家宝宝几年级的?不会是一年级的吧!.

TOP

正是一年级的.想好好向你们前辈请教呢!.

TOP

看得出来,两位妈妈的孩子都不错,想问一下你们在低年级的时候还在外面学什么吗?我听好多朋友都劝我去学奥数,阅读什么的?不知道究竟该怎样?中州路及几年级要写作文或者周记之类的东东?.

TOP

都不写周记什么的.不太重视写作.我们四年级这学期到现在才写了4-5篇文章.感觉他们的数学语文都不行.我们就在隔壁的中学学张思中.英文还行..

TOP

我们三年级感觉数学老师还可以很认真的。在一、二年级时那个数学老师不行。很多习惯养得不好。数学作业也很多,想想不练也不行。语文比过去严格一点了,但是感觉还是薄弱。英语特别是牛津老师认真,负责。笔记练习都很全。.

TOP

非常感谢两位的回复!他们每年都要换老师的吗?班主任也要跟着换吗?语文数学都不行啊?!
他们什么行啊?综合英语算是什么水平的呀?在张思中也是学英语吗?.

TOP

张思中是学英语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