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关于英文练习卷和英文课的一些疑问。

关于英文练习卷和英文课的一些疑问。

周末和昨天发下来的英文练习卷,不知大家注意了没有。我发现试卷的内容和老的牛津教材是配套的。对于新教材的话,有些单词孩子还没有学过(比如toe、one、two、teacher,how many句型),不知老师是偷懒呢,还是故意要提高难度。(可能为了节省纸张,卷子排版很紧凑,孩子本来看题目就不熟悉,现在许多题目都挤在一起不留空间,我觉得不利于孩子很好地学会如何阅读和做习题的方法)。还有昨天的英文练习卷,标题很拗口,连我都要看半天,才能理会。
另外,英文上课进度现在是教完M2-U3 my friends了吧。可孩子说有些内容老师上课还没讲过呢,只是在早上7点45分到校后的早读课上读过。情况真是这样吗? 我总觉得孩子象没上过英文课一样的。.

TOP

是的,所以我女儿的试卷好多是在我的帮助下完成的,没办法,相对她们的教学,试卷太难.

TOP

回复 1#heqing 的帖子

同感。.

TOP

回复 1#heqing 的帖子

我儿子的英语在课上好像没学过的,都要我重新教过的。而且他回来磁带都不肯听,就要我一句一句的教。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的。.

TOP

看来我孩子的情况不是个别的了。我也是自己教的。而且发现他的发音有问题,读音都不准。
另外问一句: 昨天进行的语文口试到底是模拟考还是正式考?我儿子说今天就语文笔试的。不是家长会上说是8号、9号的吗?我给搞糊涂了。.

TOP

好像是模拟考吧。.

TOP

应该是模拟考。但我儿子也模模糊糊的跟我在说已经考试考好了。我也搞不懂好好的家校互动网站建立了也不用,我们家长都在云里雾里的关注着孩子的考试。.

TOP

我倒觉得还是这里更自由一些。在那里,无论说什么,大家都看得见(包括老师),那么发牢骚就不敢了
不过我收到过数学王晨老师发来的那个练习口算的小软件。我儿子每天回家做的口算练习,总要中间停顿几次,他写字的速度太慢,跟不上。你们的孩子呢? 能顺利完成了吗?.

TOP

我们没收到。是发到信箱的吗?

我女儿也是要停的。.

TOP

刚刚女儿告诉我,昨天语文口试,今天英语口试,明天是笔试了。看来,期中考试已在进行中了~~~~~~我们还在说模拟考 .

TOP

我怎么没收到过所谓的数学软件阿。.

TOP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要听好几遍了,还要发火不原意做呢,现在好多了,基本两三遍就能做下来了.

TOP

看来我对孩子的要求过严了,他做一个练习基本上要我按2-3次暂停键,因为他写字速度实在跟不上他的计算速度,为此我还骂过他。
数学口算的软件,是发到家校互动网家长帐户的短消息里的。你们去收一下吧。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做过。孩子对单纯的计算题目很反感,不愿意做。
语文和英语的口试确实如孩子说的,已经考完了,还不错,都拿了满分,据他说,大部分的孩子都是满分的。我作为家长应该检讨,总是不相信自己的孩子说的话,还要跑到这里来验证一下, .

TOP

我们口试也都不错,但语文分数是满分,英语都读对了,分数没看到(好像没什么难度)。
关于小软件,短消息里是没有的,不过以前在这里下载过,也没怎么用 。.

TOP

我家我昨天问了一下,听他说语文口试是满分,英语据他说他自己算的23分(30分满分)。我问他成绩出来了吗他说没出来,我自己算的,搞不清楚的。
这两天考试复习,反而在家变空闲了
我家做数学我是给他放一遍后按复读键要他做到做对为止。中间过程我就不管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