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12个人次参与评价】

[怀旧] 感谢和怀念

感谢和怀念

10多年前经朋友的介绍来到了旺旺网,那时候的旺网热闹非凡,正好是女儿上小学不久,在这里认识很多热心的家长,还遇到了女儿同学的家长。我们一起分享经验,分享信息资源。闲暇时组团出去旅游,农家乐...女儿小学阶段、小升初时期,在旺旺网上获得非常有用的信息,由于准备充分,小升初进入了心仪的初中,之后顺利进入高中,到今年参加高考,考入心仪大学。这一路走来非常顺利,得益于那些年跟随旺网前辈指引的方向,亦步亦趋,获益良多。感谢旺网,感谢曾经给予我指引的前辈们,感谢旺爸提供的平台。
这些年世事变迁,新老更替,旺友们来了又走,旺网也已经不再能提供有用的信息,还是不舍得离开,隔三差五进来看看,虽然一直在潜水。当年热心的家长们他们的孩子也都已经长大了,不知道有没有还在关心着旺网。怀念当年旺网热闹繁华的景象...

TOP

同上

TOP

同样,偶尔上来还是能看到一些老朋友。

TOP

我差不多每天都来一趟, 第一次登旺旺还是07年,小升初时候,找来的,时间过得好快

TOP

工作日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来看看的,06年注册的,相信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TOP

娃已长大,但是看旺网的习惯始终不变。
这里有无私的妈妈们提供的有标签的小说,有最新最高点击率的时事,还附带各类有见识的妈妈们的见解。所以依旧每日一晃。

TOP

同希望旺旺论坛长青

旺旺论坛用户比较温和理性,信息也比较真实。可能是年纪大了,有些新论坛的风格真的不太适应,感觉常上千帆要得焦虑症,常上宽带山要得狂躁症的。

TOP

女儿今年大学毕业,虽说现在不再看教育板块了,但生活板块还是经常逛逛的,我在旺旺养成看帖回复的好习惯,只要有旺友需要的信息资源也愿意一起分享。
只要旺爸不关闭网站,说不定过几年我们又需要为第三代开始搜寻相关的育儿资讯,旺旺人气又会回来了。

TOP

04年,旺旺的第一批注册的用户,从孩子幼儿园开始,13年过去了,旺旺不复当年的热闹,不过还是会经常来看看,偶尔看到熟悉的ID感觉好亲切。

TOP

06年来旺旺的,小孩小升初,今年大学毕业,继续读硕!感谢旺旺网及热心的家长!

TOP

05年,现在还是天天N次刷新,中午还在温习普通和雪肌精的笑话贴,虽然有很多熟悉的ID不再出现,旺旺还是我学习和休闲的好地方。

TOP

05年的,基本隔天还是会来看看。

TOP

也报道下吧
怀念过去旺旺的好时光

TOP

是呀,感恩旺网,还是习惯经常上来看看

TOP

我也是,经常来看看,非常怀念旺旺

TOP

回复 1楼maggie妈妈 的帖子

女儿明年高考,据说高考填志愿有一定技巧,能否分享一下,感谢!

TOP

回复 16楼小猫弥弥 的帖子

这位妈妈不好意思,我们进的独立招生的学校,不在高考志愿里,所以对高考志愿没怎么研究

TOP

相见不如怀念

TOP

07年的,感恩和怀念。

TOP

09年,孩子中考时加入,现在孩子们一个工作一个读研,过几年估计升级长一辈了。谢谢旺网

TOP

10年加入,有空就会上来看看
旺网上有很多热心的妈妈,使人感到很温暖

TOP

和LZ一样,孩子也是和LZ同一届。虽然不常上来,但心底里还是挂念这里。

TOP

回复 16楼小猫弥弥 的帖子

现在填志愿技巧性不大,一般的都还是很容易理解和选择的,不用担心。

TOP

也是时不时上来看看

TOP

回复 23楼lily70 的帖子

哦,知道了,非常感谢!

TOP

基本每天都会上来看看。最初是为了关注孩子的升学资讯,现在已变成了一种习惯,最喜欢这里的历史版块,有深度有内容。只要平台在,会一直关心下去!

TOP

工作日天天上线。有个旺妈儿子和我家孩子成了高中,大学校友。竟然搬家后发现两家相距不到1公里。感谢旺网。孩子们都快结婚了,是不是又一个轮回开始了呢?

TOP

我也是孩子小升初时进来的, 感恩! 怀念!

TOP

感谢和怀念,一路有你

TOP

回复 29楼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又看到了你熟悉的名字

TOP

09年注册的,孩子中考时。现孩子在读研

TOP

08年为女儿小升初注册,当年进入了世外初中,感谢旺旺网当时的指导信息,现女儿已读大三

TOP

回复 32楼fay1997mama 的帖子

TOP

同感,一看标题就想到了对旺旺网的感情。

TOP

第一次来的时候刚结婚没多久,现在小孩也四岁多了,还是不定期上来看看

TOP

回复 22楼lily70 的帖子

你是和我们一起去日本的家长吗?旺网亲子游的

TOP

留爪,08年进来的,10年了。

TOP

2007年女儿小升初进来的,而今即将大学毕业。工作也有了眉目。为人母的人生生活告一断落。

TOP

06年底注册的,以前每天必到,现在隔三差五会来看看,感谢和怀念,一路有你

TOP

俺比你早注册半年。

TOP

也是十多年了,那时孩子还是小学吧,现在已经准备出国读美本了。记得往日热闹的旺旺,感慨如今的冷落。感谢多年前旺旺的陪伴和分享

TOP

也是10多年前为了孩子注册了旺旺育儿网,现在孩子已经大学了,感恩感谢,如果能有APP就更好了,随时随地可以关注。

TOP

回来看看,感慨万千

TOP

旺龄15年, 感恩旺旺一路陪伴,继续关注!

TOP

是的,可惜现在信息不多,如果能多一点教育的,中考高考的内容就好了

TOP

每天都回来看看,习惯了

TOP

07年娃一岁来的, 经常来逛逛。 这里是故乡, 是平静内心的港湾。 但愿旺旺一直在, 我们一起优雅到老,生活的点滴,吐槽的树洞 。

TOP

06年注册的,现在孩子都毕业工作了,感谢旺旺!

TOP

05年注册的旺旺,大概属于最早的一批吧,感谢旺旺,虽然孩子上大学了,有空还是会经常回来看看闲情雅致版块啥的

TOP

回复 36楼奶宝妈咪 的帖子

好久没来了。
你说的旺网亲子游的,不是我。

TOP

 58 12
发新话题